Reno Ace体验:90Hz电竞屏+65W闪充,这张王牌收了

专栏号作者 城宇 / 砍柴网 / 2019-11-13 23:31
"

00

【城宇手机】原创

对于OPPO来说,Reno系列绝对是今年的主打,而这个系列到目前为止的三款产品都给用户带来了不小的惊喜。Reno1的全面屏、Reno2的视频防抖从根本上满足了用户日常使用的需求。而随着Reno Ace的发布,OPPO打出了一张强有力的王牌。那么,Reno Ace在游戏和闪充方面的表现如何?看完【城宇手机】的体验文章,你就知道这张王牌要不要收了!

做工精湛,90Hz电竞屏流畅斐然

众所周知,2019上半年大部分手机的屏幕刷新率还停留在60Hz,包括时至今日,拥有90Hz屏幕刷新率的手机也不算太多,而Reno Ace就是其中之一。Reno Ace 拥有一块6.5英寸的AMOLED水滴屏,分辨率达到2400*1080。与其他水滴屏手机相比,Reno Ace的边框更窄。

11

90Hz电竞屏的意思就是每秒能够刷新 90 张画面,可以专门用来打电竞游戏。在实际体验后你会发现,不只游戏变得事半功倍,日常使用也更为流畅。HDR 10+峰值亮度令Reno Ace可达 1000 尼特。在实际使用中因为亮度的加强和颜色的丰富,整个屏幕看上去更加透亮清晰。

22

Reno Ace的背部设计简洁明了,很有Reno系列产品的独特风格。仔细观察后可以看到,Reno Ace的四周和底部做工越来越精细,没有任何粗糙之处,同时按键紧实有力。Type-C充电孔和3.5mm耳机插孔的配合,令充电和使用耳机变得简单异行。此外,令人惊喜的是Reno Ace支持立体声双扬声器,无论播放电影还是游戏,效果都更加逼真震撼。

33

拍照方面,Reno Ace采用的是前置1600万摄像头,后置4800万主摄像头+800广角镜头+1300万直立式长焦镜头+200万黑白镜头的解决方案。这套变焦四摄影响系统拍出的照片和视频更加清晰完整,Reno2的视频防抖在Ace上也有继承。【城宇手机】将在单独的文章中对Reno Ace的拍照进行专项体验,请大家保持关注。

48W跑分成绩,性能逆天想输都难

虽然OPPO官方没有特别宣传Reno Ace的跑分成绩,但采用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搭载最高12GB+256GB、LPDDR4x+UFS 3.0的Reno Ace在性能方面毋庸置疑。

44

可以看到,安兔兔跑分的成绩居然高达48W,目前排名第一。当然,这是在打开高性能模式和游戏空间内的跑分成绩。(如果有朋友不知道怎么打开高性能模式和游戏空间或者手中的Reno Ace跑分不理想可以私信我获取)超越99%的用户意味着目前市面是几乎没什么手机在性能上可以和Reno Ace媲美。

之所以Reno Ace的跑分如此高与性能配置有很大关系,骁龙855 Plus芯片处理器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处理器;加上12GB运存和256GB内存,同时运行多个程序就有了保证;LPDDR4x+UFS 3.0的存储搭配能够保证连续和随机读写速度,这些十分重要。而且不光会影响游戏性能,还会影响拍照和视频、发微信和抢红包的速度。

说到游戏性能,我们不能只看跑分,还可以看看Reno Ace在实战中的情况如何。打开王者荣耀游戏,我们先于其他选手读取到100%,把所有设置均开到高配后,通过视频可以看出,游戏FPS基本稳定在59-61帧左右,得益于90Hz电竞屏和135Hz触控采样率,我们的成吉思汗这个射手在面对敌人项羽时也能立于不败之地,甚至在队友的配合下完成反戈一击。

如果说目前最火的游戏,除了王者荣耀那就是和平精英了,也就是大家常说的吃鸡的。令人高兴的是,Reno Ace已经完美支持和平精英在【流畅】画质下的90Hz帧率。进入游戏通过游戏助手就能看到帧率已经达到90Hz,画面和操控更加流畅,与60Hz是两种概念。即使我们的角色使用的是散弹,没有瞄准镜的情况下也能一击必中。吃鸡妥妥,想输都难啊。

其实之所以游戏体验这么顺畅,除了性能配置外,Reno Ace使用了GameBoost 2.0和LinkBoost技术。前者可以让Reno Ace在和平精英游戏中移动准心的速度提升5.5%左右,开镜速度快22%。后者则使用双Wi-Fi技术可以同时连接2个热点,智能多天线动态调节,保证网络连接的稳定性。

65W超级闪充,科技迎来革新

性能如此猛烈,续航就必然成为大家关心的焦点。Reno Ace使用的是4000毫安电池,这个电池不能说很大,属于基本够用。这就需要一个超强的闪充技术来给电池增值和护航。

55

果然,我们在Reno Ace上看到了快充科技的革新产品——65W超级闪充。这个高达65W的SuperVOOC 2.0超级闪充,据说30分钟就能充满Reno Ace。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成为Reno Ace新的动人口号。

当插上充电线后,屏幕出现了超级闪充的动画,从动图中也能看出,这个充电速度的确很快,是按秒往手机中充电,30分钟左右电池就100%了。

Reno Ace体验总结

1、屏幕与外观:Reno Ace的配色拥有电音紫、星际蓝和高达版,这几款颜色中规中矩。外观做工十分精湛,工艺已经相当成熟。水滴屏和超窄边框保证了屏幕的阅目。90Hz电竞屏的加入,极大提升了屏幕使用流畅度和游戏的爽快观感。

2、性能与电竞:不知从何时起,玩游戏被称为打电竞,而一款手机只有在配置上达到一定程度才能符合电竞的要求。Reno Ace正是如此,48W的跑分和各种配置的堆砌,保证了这款手机在游戏性能方面有不俗的表现。属于在性能配置方面几乎没有短板的一款旗舰手机。

3、电池与超级闪充:说实话,4000毫安的电池配置给Reno Ace拉低了分数,好在有65W超级闪充配合,极大的加快了充电速度,这点至关重要。因为充电快意味着节省时间,在很多需要时间的场景下,超级闪充将发挥重要功能。如果后续产品能给到4500毫安电池,那么Reno Ace的竞争力将会更加明显。

综上来看,Reno Ace的确是目前不可多得的旗舰手机,3199元的起售价格值得考虑入手,预计在双11各种活动优惠下,价格应该能更便宜。Reno Ace无愧是OPPO手中的王牌,这张牌在2019年10月打出来,刚好给手机牌桌增添了一抹亮色。据悉,OPPO手中另外一张王牌也就是5G手机将于12月发布,届时又会是怎样的产品?令人期待!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