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融环境二度流拍:控股股东5845万股折价拍卖无人问津

专栏号作者 挖贝 / 砍柴网 / 2019-09-29 16:45
"

挖贝网 9月27日消息,科融环境控股股东所持5845万股股份第二次司法拍卖再度流拍。在大幅折价74折拍卖后,报名人数仍为零,目前该拍卖活动已结束。 

由于控股股东徐州丰利股权质押爆仓,其与长城证券因担保物权纠纷被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今年5月6日10时至5月7日10时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以流拍结束。9月26日,该部分股份在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第二次司法拍卖。5845万股科融环境,评估价1.62亿,起拍价1.57亿元,加价幅度78万元。

科融环境1.png

该场拍卖共4833次围观,但报名人数为0,最终以流拍结束。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拍卖的起拍价为2.68元/股。

科融环境总股本为7.13亿股,徐州丰利持有科融环境2.09亿股,占总股本的29.32%。此次的拍卖标的5845万股股份占科融环境总股本的8.20%,目前该部分股份处于质押及司法冻结状态。

与科融环境控股股东所持5845万股股份折价拍卖无人问津的现实截然不同的是,在二极市场上,科融环境股价出现涨停,报收3.65元/股。

科融环境上半年净利润增长332%

科融环境上半年业绩也出现大幅向好。半年报显示,科融环境今年上半年实现利润9091.78万元,同比增长332.02%。

上半年,科融环境在诸城宝源完成生活垃圾入厂量约12万吨,发电量约3000万度,在睢宁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于2019年8月8日完成与国网江苏电力签署售电合同。污水处理板块新增订单22个,订单总合同金额约1.4亿,节能燃烧板块新增订单122个,订单总合同金额约1.1亿。随着环保行业持续向好及在手订单业绩的兑现,市场对科融环境的印象或将出现改观。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