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珠集团大幅调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授予激励对象名单 新增26人

专栏号作者 挖贝 / 砍柴网 / 2019-09-19 22:57
"

挖贝网 9月19日消息,丽珠集团近日大幅调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新增26人,其中大部分为业务骨干。

公告显示,丽珠集团最初的激励对象为145人,其中1人为公司副总裁戴卫国,剩下为公司中层干部、技术骨干和业务骨干。其中,又以中层干部居多占总人数的50%左右。而调整后的人员名单为170人,新增26人,其中一人拟激励对象不符合公司《2018 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中激励对象的范围,被取消其激励资格。

挖贝网对照2份名单后发现,最初名单主要激励激励对象是中层干部,而新增的26人中,有18名业务骨干,3名技术骨干、5名中层干部。

QQ截图20190919111629.jpg

QQ截图20190919111646.jpg

另外,还有一个细节,彭安辉作为排在第一位的被“遗忘者”是一名中层干部,在最终名单中位置放在第127位,而其他新增人员在最终名单中均按照顺序从145位排到169名。

附新增26 名公司中层管理人员、核心骨干补充纳入预留授予激励对象名单:

彭安辉、李梁、郭晓业、王志江、钟绍东、黄怡婷、刘静、王影、王晔、于洋、韩飞、李维林、王瑶、张雅倩、郭苗、陈玉琴、方曼妮、丘焕枝、李娟、谭康、谢俊晖、李慧、陈键、李思文、彭晓星、付长亮等 。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