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付天下再次被罚,已是今年内第四次收罚单

专栏号作者 财经三剑客 / 砍柴网 / 2019-08-21 10:42
"
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发布一张新罚单,上海汇付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因违反支付业务规定被央行上海分行处罚15万元。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日期为2019年8月6日。

科技自媒体 / 财经三剑客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发布一张新罚单,上海汇付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因违反支付业务规定被央行上海分行处罚15万元。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日期为2019年8月6日。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2019年年内汇付收到央行的第四张罚单。

1、蒙银罚字【2019】第41号

中国人民银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蒙银罚字〔2019〕第41号)显示,上海汇付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分公司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办法》(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3〕第9号)。中国人民银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对其处以罚款人民币3万元。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日期为2019年7月29日。

2、沈银支付罚字【2019】3号

7月29日,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对上海汇付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4万元罚款,被罚原因均为违反《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和《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日期为2019年7月23日。

3、银石罚字【2019】3号

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于2月2日公布的支付结算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显示,上海汇付因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规定而被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处以罚款人民币6万元。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日期为2019年1月31日。

上海汇付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即汇付天下(01806.HK)旗下第三方支付牌照持牌主体,于2006年在上海创立,注册资本1.3亿,2011年获发第三方支付牌照。

截止目前,其支付业务类型为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固定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除贵州省、湖南省、陕西省、河南省、浙江省、重庆市、云南省、湖北省、福建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吉林省、黑龙江省、江苏省、海南省、青海省以外地区)。

2018年6月,汇付天下赴港挂牌。汇付天下上市后首份年报显示,报告期内营业收入32.46亿元,同比增长88%,实现净利润1.75亿元,同比增长31%。汇付天下业务包括支付服务和金融科技服务两部分,支付业务营收占比97%,涵盖POS服务、互联网支付服务、移动支付服务以及移动POS服务等。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日前汇付天下公布,公司董事会会议将于2019年8月22日举行。董事会将于会上通过议案,其中包括批准该集团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未经审核中期业绩及其发布,并考虑派发股息(如有)及处理任何其他事项。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