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能SPV股票将于22日开始交易 抄底的最佳时机?

专栏号作者 虎符财经 / 砍柴网 / 2019-08-14 22:09
"

汉能SPV股份正式恢复公开流动性

8月13日,汉能移动能源控股集团、汉能薄膜发电集团及汉能特殊目的公司(SPV)主体中国同富新能源(以下简称“同富新能源”)均在其官方平台发布公告,私有化后原汉能薄膜发电独立股东持有的SPV股份于2019年8月22日起于每星期四进行交易及结算,正式恢复公开流动性。

该事项由此前在汉能私有化进程中提供顾问服务的宝桥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和软库中华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授权代理人,为SPV股东提供托管、交易及结算服务。

宝桥证券和软库均为根据中国香港《证券及期货条例》注册并获得认可、可从事第1类受规管活动(即证券交易)的持牌机构,可为符合条件的10类专业投资者提供SPV股份的交易及结算服务,这意味着汉能此次SPV股份交易已受到监管机构认可与支持。

微信图片_20190814155646.jpg

具体操作上,所有在宝桥证券、软库开立证券账户的SPV股东,出示股份证书原件,均可使用股票托管服务。同时,在征得相关券商同意的前提下,宝桥证券及软库还可为客户提供服务,将SPV股票从目前持有股票的相应劵商处代为提取股份证书。

相较之前,该SPV股份交易更加宽松,不受此前2000股一手的交易单位限制,有意出售其持有的汉能薄膜发电SPV股份的股东,将其持有的股份证书托管于宝桥证券或软库,潜在买家在下达购买权益指示前需要存入订金。

有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汉能通过宝桥证券与软库两家持牌代理机构开通特殊目的公司股票交易平台,为其独立股东在汉能正式登陆A股前实现股票变现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有利于独立股东整体利益。

随着汉能回A趋势日渐明朗,及资本市场支持科技创新公司,已有不少投资者关注到汉能SPV股票的投资机会。

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市面上已经有人私下交易SPV股份,一位张姓投资人购入1000万股,价格介于2.5港元到2.5元人民币之间。对于汉能的未来,他表示,“技术创新型公司是经济发展的动力,也是资本市场着力支持的对象,看好汉能未来表现,此时入场是抄底汉的最佳时机。”

事实也是如此,专注聚焦高新技术产业,通过自主研发投入,汉能在薄膜太阳能技术领域已保持六项世界纪录,并且还在持续突破中!

新突破!汉能刷新世界纪录

汉能再传喜讯!近日,经美国和德国的权威机构认证,汉能高效硅异质结(SHJ)电池技术冠军电池片,全面积光电转换效率达到24.85%,刷新由日本垄断29年的世界纪录。

汉能旗下美国子公司MiaSolé研发柔性铜铟镓硒(CIGS)薄膜小面积芯片转换效率达到20.56%,大尺寸组件采光面积光电转换效率达到17.44%,继续在全球同类技术领域中保持领先地位。

此外,由汉能参与建设的贵州铜仁梵能移动能源产业园一期300兆瓦柔性铜铟镓硒首条生产线也于近日顺利投产;汉能旗下美国子公司Alta Devices(阿尔塔设备公司)日前宣布将扩大砷化镓(GaAs)太阳能电池生产规模,以满足小型卫星等高附加值市场日益增长的巨大需求。

对于一家聚焦实业的科技创新型公司而言,技术就是最硬的“敲门砖”,回A,汉能实力加持!

作者:卓尔

来源:虎符财经

- END -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