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首份涉讼公告:光峰科技被索赔4800万元 法院已冻结其3000万存款

专栏号作者 挖贝 / 砍柴网 / 2019-07-31 11:14
"

挖贝网7月30日消息,光峰科技(688007.SH)发布的涉讼公告显示,公司于2019年7月29日收到了三份《民事起诉状》,涉案的金额合计人民币4843.6029万元,截至公告日,该等案件尚未开庭审理。

本案原告为台达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达电),台达电称光峰科技侵犯了其三项发明专利,用于生产“光峰极光投影机(规格型号:AL-LX410UST)。台达电要求光峰科技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赔偿经济损失4800万元以及承担维权的合理支出。

光峰科技表示,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开立的44201501100052558070账户存款中的3000万元已被冻结;如果公司败诉,公司将不能制造、销售规格型号为AL-LX410UST的这款产品,并按法院判决执行赔偿。

光峰科技还表示,本次公告的诉讼涉及公司产品规格型号为AL-LX410UST,其为公司40多款激光商教投影机产品中的其中一种,该型号产品销售额不到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1%。

招股书显示,光峰科技是一家激光显示科技企业,主要产品有激光电影放映机光源、激光电影放映机、激光光源电影放映解决方案、激光电视光机、激光电视、激光商教投影机等。截止发稿时间,光峰科技股价为47.18元,涨幅为8.84%。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