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集团举牌上海银行:获银保监局批准 目前为第四大股东

专栏号作者 挖贝 / 砍柴网 / 2019-07-18 22:38
"

挖贝网 7月18日,TCL集团举牌上海银行目前已获得上海银保监局同意,举牌之前,TCL集团持有上海银行4.99%的股份,为上海银行第四大股东。

TCL集团表示,自投资上海银行以来,上海银行经营稳健,业绩持续增长,对上海银行未来经营发展长期看好。为更好支持主业发展,完善产业金融的平台整合基础和产业链金融服务能力,TCL集团拟增持上海银行股份,并强化双方产融互补的深度合作,以产业金融与投资创投业务支持和促进公司主业的高质量发展,以及效率效益的进一步提升。

7月16日,上海银保监局下发批文,同意TCL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增持上海银行股票至5%以上,有效期6个月,有效期内增持后持股比例不超过6.5%。

TCL集团表示,将择机增持上海银行股份,有效期后将根据情况决策是否会进一步增持或处置。

2015年4月,TCL集团斥资33.39亿定增入股上海银行成为其第六大股东,持股比例3.7%。2016年11月上海银行在上交所上市,成为上市银行。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