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么多同行,你们的社交电商项目还能做吗?

专栏号作者 守护袁昆 / 砍柴网 / 2019-07-18 23:22
"

(文/守护袁昆)越来越多的企业发现线上的流量非常贵,大家都比较重视忠实用户和客户。很多网络营销运营者、社群运营者都在谈私域流量,社交社群电商被企业和个人追捧。

守护袁昆认为不久后私域流量也会越来越难做了,毕竟蛋糕很快就会分完。作为后来者又要如何玩下去呢?对于企业来说,还有机会玩互联网营销、玩电商吗?

最近我们也上了一个新项目赚赚熊,关于社交电商的。很多朋友提出质疑:目前市面上有不少同类产品,而且人家做的不错。你们又有什么优势呢?

最先出现了淘宝天猫,但不影响京东的发展,不影响唯品会,不影响苏宁……很多人认为电商已经不可能再有新的平台出现了,拼多多却玩得这么大。

就好比我们新项目赚赚熊也是一样,虽然有很多同类产品,但并不影响我们玩下去。毕竟我们有很多同行的成功经验可以学习,也有很多同行并没有的东西和玩法。

大多数朋友只是观看,然后靠自己所谓的经验去判断这事是否靠谱,这事是否可以玩下去。但愿意真正去尝试的人却很少。守护袁昆想问的是:你都没做过,你都没经历过。凭什么可以判断呢?

移动互联网时代,造就了一大批成功的微商。但微商的口碑玩坏了,所以出现了自媒体内容电商,出现了网红电商,出现了主播电商,如今更是出现了社交社群电商。而单单是社交社群电商就有无数种玩法,有没有机会还是靠自己去实践。

哪个行业没有同行呢?大多数人最强大的并不是创新,而是学习、模仿,最后总结出自己的一套玩法。这种微创新可以更低成本的试错,也是目前个人创业者最合适的玩法。

互联网上有太多的项目,也有太多的想法。守护袁昆想说的是:这些项目是否和自己相关,自己是否有参与的可能性?很多项目其实已经没有机会了,比如现在做淘宝类电商还有机会吗?比如现在做图文自媒体还有机会吗?

因为我们最近上线了新项目赚赚熊,所以收到了一些私信:有那么多同行,你们的社交电商项目还能做吗?守护袁昆有时候并不想回答这样的问题,因为能不能做只有试过才知道。如果连迈出去的勇气都没有,那么啥也不能做。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