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投诉:创维电视质量太差,售后服务更差!

专栏号作者 财经三剑客 / 砍柴网 / 2019-07-16 21:24
"
近日,网友抱怨:创维电视质量太差,售后服务更差!

科技自媒体 / 财经三剑客

近日,网友抱怨:创维电视质量太差,售后服务更差!

网友称,投诉创维电视机质量不过关,而且售后点承诺消费者返厂维修换了主板,其实并未返厂换新,导致用户在用了将近5个月的时候出现同样的问题,借此收取高额维修费。

以下为网友投诉:

投诉创维电视机质量不过关,而且售后点承诺消费者返厂维修换了主板,其实并未返厂换新,导致用户在用了将近5个月的时候出现同样的问题,借此收取高额维修费。

2016年10月在湖北省安陆市红太阳工贸家电买的创维电视机,2019年2月出现有声音没有图像的问题,因当时售后点狂天要价和不提供上门服务的问题,进行了投诉,后安陆售后点联系解决,承诺将电视机返厂维修,并说明是换主板,基本上都是新的,不会短期内再出现相同的问题,当时电视机运走三天左右就送过来,我们曾质疑过是否真正返厂,维修点说让我们放心正常使用,但并未为我们查看维修记录。2019年6月在正常使用的过程中多次反复出现电视机有声音没图像,偶尔又恢复正常,反复几次后再6月20号左右彻底坏了,还是跟四个多月前一样:有声音无图像。我们联系安陆售后点,告知要收取高额维修费。协商不好后,我们联系了安陆市红太阳工贸电器,该商场负责人态度极端恶劣,找各种理由推诿,一会说电视机是看多了造成的,一会说电视机不看就容易坏。我们反复多次强调就是正常时间正常家庭生活使用。

创维电视的质量太差了,身边也好些朋友这样的情况,说创维电视机都是刚好保质期刚过就坏,而且都是主板坏,维修费也过高。当时电视机初次出现问题就是距离购买时间很短,现在电视机又是不到五个月的时间出现同样的问题,为了赚取高额修理费,维修点并未真正返厂真正解决问题。电视坏一次就能修一次,不停坏不停收取费用。

虽然现在电视机现在快到保修期,但是这是算上修过一次的时间,两次同样问题,中间四个多月,对于正常使用的电视机极端不正常,现在对于创维公司承诺消费者返厂维修并未真正返厂的事情予以投诉,对创维电视主板质量问题予以质疑,在基于短期多次问题和返厂未兑现的行为,要求给予补差价换新处理,否则电视机坏了修,修了坏,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