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源携手华为 进军私有云推进云时代发展

专栏号作者 号外 / 砍柴网 / 2019-07-12 21:49
"

从北信源(300352.SZ)官方公众号了解到,近日公司正式与华为达成合作,双方将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互联网通信、移动办公、数据安全、云计算等领域深入合作。内容显示,本次北信源将与华为进一步在云计算层面进行深入合作,以信源豆豆和终端安全产品为合作切入点,共同为企业级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信的通讯、办公等相关服务。

通过梳理可以发现,今年以来北信源和华为进行了多轮多层次的沟通合作,合作取得了深入进展。

4月份,北信源获邀加入华为安全商业联盟,华为安全产品领域总裁宋端智及团队到北信源参观,双方就自主可控安全领域等多方向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宋端智指出,华为和北信源在网络安全领域拥有共同的目标和较多的契合点,和北信源合作,一定能够激发出更多火花。

北信源董事长林皓也表示,北信源拥有丰富的网络安全服务经验和专业的安全产品及服务团队,华为拥有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产品优势,两者合作,可以将安全方案产品和服务完美整合,从而形成了完备的产品链条。

6月18日晚间,北信源发布公告,公司与成都鼎桥通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就双方优势产品、解决方案进行集成研发,产品成品在市场上(全球)销售;双方将凭借在各自在全球的服务平台和本土化能力,将双方及其相关子公司作为重要大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保障和快速响应,为双方合作项目提供全面的服务支持。

资料显示,鼎桥是华为旗下通信设备、操作系统平台解决方案供应商,打造国产化高保密定制安全手机

国盛证券发布研报指出,北信源与鼎桥通信在安全产品集成、安全应用研发以及本地服务等多方位达成合作,信源豆豆满足即时通信移动办公需求。

实际上,信源豆豆凭借其强大的安全通讯属性,以及较好的移动办公体验,已经获得了政府部门、重点行业等众多客户认可,并且已经覆盖了千万级别终端用户。信源豆豆在移动办公的潮流中,通过独特的安全、保密特性直击企业用户的核心诉求,未来信源豆豆平台结合企业办公、通讯相关的其他安全应用,可以给企业带来更好的办公通信体验。

本次北信源正式与华为达成合作,自然也水到渠成。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实现"1+1>2"。

通过与华为合作,将华为云的能力叠加北信源的安全通讯产品,通过华为的安全合规的云平台与云服务与北信源的安全通信聚合打造出领先的办公通信应用聚合平台,能够更好地为重点客户提供更高性能服务,快速推广双方合力的云平台产品,并方便在未来增加的各种安全应用。

未来,北信源与华为将继续立足云时代,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共同对各自在更多领域的产品和服务进行融合创新,开发出更多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服务,为多行业领域客户打造出多层次解决方案,服务更多领域客户,共同推进云时代发展。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