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酒桌上大火的“江小白”,为什么现在无人问津了?

专栏号作者 财经三剑客 / 砍柴网 / 2019-07-08 19:54
"
几年前,无论是喝酒还是不喝酒,我相信它是由酒类品牌“姜小白”“洗脑”的。

科技自媒体 / 财经三剑客

几年前,无论是喝酒还是不喝酒,我相信它是由酒类品牌“姜小白”“洗脑”的。通过独特的营销方式,它成功地扑灭了火灾并进入了年轻人的酒桌。在超市里,你还可以看到设置江小白的特殊货架。可以说随处可见。即使在平台上,也有很多热门搜索,可以说是近年来最受关注的酒。然而,当我们现在看时,我们发现很少有人甚至提到“江小白”,而且销售量下降得非常快。那么为什么曾经在酒桌上生火的姜小白为什么现在没有人关心呢?什么?原因很真实。

1,价格“陷阱”

我们都知道江小白正在走便宜路线,针对年轻人,所以在定价方面,有很多档次和间隔,一瓶有二三十元,还有七八十元一瓶,见似乎并不贵,但实际上有一个价格“陷阱”,因为蒋小白的瓶子的容量实际上很小,但我们在购买江小白时不会注意到一点,所以按照容量,江小白可能卖了大约80元一斤,那么这个价格其实在同等级的白酒价格昂贵,消费者目前还不清楚,但现在慢慢明白姜小白,不便宜。

2,定位太窄,副本仅供年轻人使用

我们知道姜小白的火是因为他的文案写得很好,营销也很好。一开始,江小白的火是因为很多人都喜欢文案。事实上,由于年轻人的饮酒,他们喜欢这种感觉。人们经常试图释放压力,特别是在城市,而江小白的文案可以让年轻人深深感受到,但这种复制营销不可能持续很长时间。毕竟,没有人会永远以同样的方式感动,江小白的错误在他自己的位置上过于狭窄,只为年轻人的市场,但现在几个年轻人真正了解白酒文化?相比之下,喜欢喝白葡萄酒或知道如何饮用白葡萄酒的人仍然是一些老年人或一些高端人士。

3,广告势不可挡,令人心烦意乱

在中国的葡萄酒文化中,传承至今的一句话是“葡萄酒不怕深巷”,但江小白的出现实际上是一种不同的方式。它不是通过产品本身赢得市场,而是通过广告缩短这个“小巷”。距离,所以在江小白火灾期间,它仍然席卷了铺天盖地的广告方式,我们的生活几乎被“江小白”所填补,所以对于很多人来说,广告太多可能会让人心烦意乱,也无法取胜口碑与产品,但通过广告知道的人不能赢得别人的信任,但它会适得其反。

4,产品线太单一

刚才,江小白的定位是一个年轻的群体,这种定位并不妨碍其发展。它已成为该品牌的短板。因为它针对的是年轻人,其产品线太单一,所以消费当人们提到姜小白时,他们自然会想到年轻人,而那些真正喜欢喝白葡萄酒的人,或者年纪稍大的人,都不会买江小白。事实上,纵观中国的白酒市场,我们会发现,成功并持续至今的老品牌产品线非常庞大,产品线的定位也很丰富。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