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年轻人逛「2019 CES Asia」该有的样子

专栏号作者 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 / 砍柴网 / 2019-06-10 20:40
"

2019CES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如期而至,从5G、AI到AR、VR,我们看的究竟是唾手可及的未来,还是的流于概念的展品,这些高精尖的科技术语,在当代青年眼中,是值得追逐的时髦产物,还是切中痛点的应需产品?

CBNData「青年·智燥」计划,不仅要带你直击2019CES ASIA ,更要带你用青年人的眼光,发现未来即将声名大“燥”的科技热点。

CBNData「青年·智燥」计划

直播时间:6月11日 15:30-16:30

活动地点:第五届亚洲消费电子展 中国 上海

关注公众号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看直播

作为年轻、专业、有趣的消费大数据研究机构,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持续关注90后、95后青年群体的线上消费,并将于6月11日2019 CES Asia活动首日,由CBNData旗下消费榜单内容IP「数说必 Buy榜」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带大家现场直击青年“科技消费观”。同时,你还可在现场体验由CBNData旗下数据可视化IP「玩数实验室」特别打造的“数据可视化互动屏”。通过4个与青年消费相关的问题,趣味洞察当下年轻人的智能消费观,答案会实时动态呈现在大屏上,为大家在现场构建一幅青年电子消费图鉴。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