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强势召开,最佳广告营销奖花落谁家?

专栏号作者 城宇 / 砍柴网 / 2019-05-26 00:26
"

0

【城宇互联】原创,砍柴网推荐

信息碎片化时代下,对于品牌商家而言,如何吸引、保持用户注意力并且促成消费转化并不是件容易事儿。许多品牌商家为此绞尽脑汁,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推出花样繁多的广告营销策略来收割消费者的注意力,但也收效甚微。

最近,在北京召开的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现场,天王表和雷士照明凭借自身独到的广告营销策略拿下了2019京东零售最佳广告营销奖,为品牌的广告营销提供了绝佳案例。

1

这两个品牌能拿奖其实并不奇怪。作为大家耳熟能详的国内知名腕表品牌,天王表如何在国内外腕表品牌的激烈竞争下依然站稳脚跟,成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腕表品牌之一,除了凭借品牌自身过硬的品质外,还有一系列精准洞察消费者需求的营销打法来“助攻”。例如,天王表与艺术家联手出品的抱抱、发福系列,就将跨界合作玩出了风潮和温度,成功吸引了用户的目光,天王表也因此成为年度营销现象级品牌。

除了跨界合作这一“武器”,天王表还联合京东钟表在深圳开展了“520,花点时间表达爱”线下活动,进一步与女性消费者亲密接触。活动现场的“最美笑脸”、“积赞有礼”等环节吸引了大量消费者驻足。通过向广大消费者“示爱”,不仅体现了品牌温度,又成功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天王表的营销打法让人心服口服。

2

再看雷士照明,作为京东的战略合作品牌,它与京东超级品牌、大牌秒杀等明星重点频道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在2018年9月雷士京东大牌秒杀日当天,雷士照明集结了四位充满个性、风格迥异的95后,以“年华正耀,光武青春”为名,鼓励年轻人撕掉标签做自己。通过讲述灯与青春的关系,雷士照明妥妥地收割了一批年轻人的关注。

同时,雷士照明还联合京东开展了“东联计划”等相关合作,让品牌流量和京东流量均得到充分曝光,可以说是“一箭双雕”。双方合作不仅成功树立了品牌商家合作“教科书”般的示范,还成功引领新时代广告营销风潮。

可见,天王表和雷士照明能摘得此奖实至名归。而在此次峰会上,除天王表和雷士照明外,SK-II、茵曼、七匹狼、欧莱雅等多家知名时尚居家美妆品牌也拿下了其他8项大奖,充分展现了京东平台备受品牌商家信赖的实力。

经过16年的发展,京东618即京东全球年中购物节,也从一颗幼苗长成为参天大树。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更是盛况空前,可以说是史上促销力度最大的618购物狂欢节。同时,今年京东与品牌商有超过千万人投入到京东618大促筹备之中,90%以上的核心品牌也将在京东618上发布数百万新品,百万线下门店也将共同参与到京东618狂欢之中,预计此次由京东主导的618市场营销活动将覆盖7.5亿消费者。

相信,京东与天王表、雷士照明等诸多品牌强强联手,在京东618狂欢中势必会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鲜有趣的购物体验。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