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揭晓最佳经营店铺奖 店铺火爆的终极奥义揭秘

专栏号作者 江湖老刘 / 砍柴网 / 2019-05-26 23:43
"
京东618的号角已经吹响。

京东618的号角已经吹响。

5月21日,京东在北京召开618全球品牌峰会,正式拉开2019京东全球年中购物节的序幕。经过16年的发展,京东618已经从一颗幼苗长成了参天大树,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更是盛况空前,可以说是史上促销力度最大的618购物狂欢节。据说,今年京东与品牌商有超过千万人投入到京东618大促筹备之中,有90%以上的核心品牌会在京东618上发布数百万新品,同时还会联合百万线下门店共同参加京东618的狂欢,此次由京东主导的618市场营销活动将覆盖7.5亿消费者!

作为618的启动会,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不仅发布了京东零售的战略布局,还为多个品牌商家和合作伙伴颁发了奖项。会上,时尚居家品牌双枪厨具、百露凭借在京东平台突出的管理水平和经营业绩,拿下了2019京东零售最佳经营店铺奖。

双枪厨具、百露获2019京东零售最佳经营店铺奖

筷子,是中国人餐桌上最为常见的饮食餐具,看似简单,却蕴藏着双枪厨具背后的经营之道。以筷子为例,在京东大数据资源的支持下,双枪不断推陈出新,开发了多色分类筷、抗菌不锈钢筷等多种新型产品,全方位满足各年龄段消费人群对“环保”“简约”“健康”的心理诉求。如此深谙消费者心理的双枪,每年可以卖出4亿双筷子,一根根连起来能绕地球20多圈,令人心服口服。

从一双双普普通通的筷子,到整个厨房小生态的打造,双枪厨具旗舰店从2018年7月入驻京东以来,仅用了短短半年时间,便已经稳居砧板类目的TOP3商家。双枪厨具取得如此成就的背后离不开京东的支持。大促期间的会场资源,京东秒杀、品牌秒杀、超级品类日的活动资源等顶级流量,京东都毫无保留地灌注给双枪。2018年春节期间,双枪还推出了狗年京东JOY联名合金筷和砧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双枪特别推出的2018狗年京东JOY联名合金筷

对于家庭而言,少不了需要用收纳箱来整理自己的生活用品。专注便利收纳用品的百露能拿下最佳经营店铺奖,其实也有着独特的经营秘籍。百露在2013年11月入驻京东平台后,仅用了3个月便跻身家居日用TOP商家,随后更是成为2014年度服务明星店铺,截至目前百露官方旗舰店粉丝数已达20万,可以说是发展神速。

除了自身对高品质和完美主义的追求,百露的成功也离不开京东大数据的“神助攻”。基于京东大数据分析,百露清晰地勾勒出品牌客户的画像:以26-35岁的年轻女性为主。因此,百露旗下大部分商品也都依据女性审美进行开发,强调人性化设计和高品味、个性化特色。这也是百露在京东推出的爆款产品收纳篮,在价格比市场同类型产品高出50%的前提下,销量仍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的重要原因。

百露在京东平台上首发的汽车折叠箱

除了京东的平台背书和大数据资源优势,京东快车、京挑客、精选展位等京东全渠道传播资源提供的高效精准营销,也使百露取得了品牌声望与产品销量双丰收的喜人成绩。

面对即将到来的京东618狂欢,双枪、百露等品牌也已准备充分、干劲十足,相信在与京东的携手下,这些品牌能再创新的佳绩。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5月24日消息,京东集团发布“厂直优品”计划,据京东集团副总裁韩瑞介绍,该计划目标是为全国超过10万家的制造型企业搭建高效零售系统,推进优质产能与国内消费市场的对接和相互促进。
京东集团发布“厂直优品”计划,据京东集团副总裁韩瑞介绍,该计划目标是为全国超过10万家的制造型企业搭建高效零售系统,推进优质产能与国内消费市场的对接和相互促进。
距离6?18店庆还有一个月,京东在公布今年大促玩法和扶持计划的同时,也曝光了其与腾讯达成新合作的内容细节。
继阿里、京东之后,拼多多也于20日晚间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至此,在美上市的三家电商企业均已向投资者交上各自的业绩答卷。
此前,阿里与京东为国内电商市场双巨头,而在拼多多强势崛起之后,这一市场迅速由“双巨头”变为阿里、京东与拼多多“三足鼎立”的局面。作为同在美国上市的电商企业,阿里、京东、拼多多三者之间比拼日益...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