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家公司进入创新层初筛名单 营收净利润连续三年双增

专栏号作者 挖贝 / 砍柴网 / 2019-05-15 17:44
"

挖贝网 5月15日消息,全国股转系统官网公布2019年创新层挂牌公司初步筛选名单,共有691家公司符合创新层标准,其中原有672家创新层企业,另外19家企业从基础层迈入创新层。初筛的691家企业平均净利润超3000万。

2019年创新层初筛名单中的公司,较往年入选创新层的企业的营业能力有所高。营收和净利润连续三年双增。

今年创新层初筛名单中企业平均净利润3347万元,营收达6.1亿元,均比去年高出15%和16%。实现了营收和利润的双增长。

数据显示,2018创新层公司整体的平均营收和平均净利润分别为5.3亿元和2875万元,2017年分层调整时创新层公司整体的平均营收2.9亿元和平均净利润2453万元。

新三板新闻发言人表示,现行分层制度也有相当的完善空间。下一步,新三板将推进精细化分层,提升对优质企业的吸引力和辨识度,为引入更高效率的融资交易机制打开层次空间。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