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鹿草堂2018年年报怪事:审计报告中被写“错误!未找到引用源”

专栏号作者 挖贝 / 砍柴网 / 2019-05-14 22:40
"

11日,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在中国上市公司协会2019年年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上强调,上市公司和大股东要牢记“四条底线”:不披露虚假信息、不从事内幕交易、不操纵股价、不损害上市公司利益。

要做到上述4点,上市公司、中介机构都需要心存戒惧恐慎之念。然而,并不是所有的机构都这么认为,这么做的。

新三板企业鹿草堂(871729)2018年年报就出现了一件怪事,该公司年报审计机构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在出具审计报告中出现让大家感到莫名其妙的8个字。

该公司去年年报共有96页,在审计报告正文一页(第34页)中,在审计报告全文最前面出现“错误!未找到引用源”8个字。

到目前为止,鹿草堂和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没有对这几个字作出解释。

另外,鹿草堂去年年报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孙克山、陈云飞。

图片1.png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