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OPPO的一小步,手机业的一大步

专栏号作者 城宇 / 砍柴网 / 2019-04-11 23:26
"

0

【城宇手机】原创,砍柴网推荐

今天有两件大事,一件是人类首次拍到黑洞照片,另一件便是OPPO在上海发布Reno系列新品。当年,作为世界上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阿姆斯特朗说出了一句经典名句:“这是我个人的一小步,却是人类的一大步”。如今,Reno新品发布,这是OPPO的一下步,却也是手机行业发展的一大步,全域影响新时代也许将就此翻开新的篇章。

2019年04月10日,OPPO在中国上海正式发布全新Reno系列新品,Reno和Reno 10倍变焦版成为全场焦点。Reno系列推陈出新,采用全景屏和一体无瑕机身设计,在Reno 10倍变焦版上还搭载了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众多新技术的加入令Reno系列充满无尽的想象和期待。

全景屏通透亮丽,外观一体宛若无暇美玉

Reno系列采用中轴对称方式,采用隐藏设计,搭配全新侧旋结构,令Reno系列新品继承和延展了Find X系列的优点,与以往截然不同的形态使得Reno系列看上去更加浑然一体。

1

在Reno系列正面,我们看到了一块完整的全景屏,Reno标准版拥有6.4英寸的OLED屏幕,Reno 10倍变焦版则具备6.6英寸OLED屏幕。下巴宽度仅3.5mm,实现高达93.1%的屏占比。同时,Reno系列采用新型发光材料,完全覆盖DCI-P3色域,一眼望去屏幕显示通透,色彩显示丰富,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使用,让屏幕更加抗摔耐用。

来到背面设计,后置摄像头完全“隐藏”在背面玻璃机身下,毫无凸出的违和感。背面完全是一块完整的3D玻璃,四边的大弧度令握持感贴合且舒服。Reno系列把全新凝光渐变工艺加入其中,三维渐变色体现出渐变的感觉,给人的感觉是层次分明。而雾海绿、薄雾粉版本中的局部AG雾面蚀砂工艺堪称业内首秀,这两个配色版本看上去更加自然真实。

10倍混合光学变焦,想象只在一瞬间

如果说Reno系列最为创新的地方,恐怕莫过于侧旋升降结构的设计了。前置摄像头、柔光灯、后置闪光灯隐藏在手机内部,0.8秒的呼出时间虽然比Find X的0.6秒略长,但却毫无声响十分安静。而在Reno系列上,标配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传感器,支持四合一像素聚合,拥有1.6μm大像素尺寸、1/2.0大传感器尺寸以及f/1.7大光圈的组合;全新升级的超清夜景2.0,通过复合多帧降噪和多帧HDR技术大幅提升画面清晰度和明亮度。

2

Reno 10倍变焦版,首发搭载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通过4800W像素超清主摄镜头+1300W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800W像素广角镜头的三颗不同焦距镜头的组合,从超广角到长焦覆盖等效焦距16mm-160mm常用焦段,为构图提供更多可能性。

OPPO Reno10倍变焦版支持4K 60帧视频拍摄,支持Audio Zoom指向式录音。OPPO还联手马格南图片社共同推出影像创造力计划,全球使用OPPO手机的用户可以在这个专业开放,注重分享的平台交流与互动,全球摄影爱好者聚在一起,尽情释放才华和创意,想象只在一瞬间。

配置汇总价格合理,选择属于你的Reno

这次OPPO Reno提供雾海绿、极夜黑、薄雾粉、星云紫四色可选,6GB+128GB售价2999元,6GB+256GB售价3299元,8GB+256GB售价3599元,将在OPP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唯品及线下各OPPO门店同步首发。

3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提供雾海绿、极夜黑双色可选,6GB+128GB售价3999元,6GB+256G售价4499元,8GB+256GB售价4799元,将于5月中上旬开售。

突如其来的彩蛋

4

发布会最后,爱玩的OPPO不忘放个大彩蛋:OPPO计划于5月推出和开启“5G星火计划”,届时针对OPPO用户,开启Reno 5G版本的长期体验招募计划。该版本被看做是5G商用落地进程中的标志性时刻。因此,Reno在OPPO的5G棋盘上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显然,OPPO Reno这一小步,已经成为手机行业的一大步。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