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热评:张大奕、最强大脑、魏坤琳、三天可见、乐视网、如涵、桑小洁

专栏号作者 王易见 / 砍柴网 / 2019-04-08 22:02
"
一周热评:张大奕、最强大脑、魏坤琳、三天可见、乐视网、如涵、桑小洁

【你在网红店买过东西吗?】号称网红电商第一股的如涵控股成功上市,这家公司、包括旗下签约网红张大奕我都是第一次听说。我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很多人对这类网红店的评价并不怎么好,难道真有那么多人在网红店消费?尤其是部分网红店,相比实体店价高质次,粉丝是怎么想的?都愿意当一颗小韭菜?

1

 

【共享单车大幅涨价,加快作死?】共享单车经过惨烈的淘汰之后,目前市面上仅剩为数不多的几个玩家。最近有消息称,小蓝与摩拜先后宣布调整计费规则,骑行15分钟后的价格提高至1.5元以上。调价无非是为了扩大营收,降低亏损幅度。不过如果价格太贵的话,如何让用户接受?共享单车是否会陷入“有价无市”的尴尬境地?这是否又会是新一轮价格战的开始?

 

【说说最强大脑的“魏博士”】原来零零星星的看过《最强大脑》,不仅佩服台上的选手,也很佩服魏坤琳博士。他不仅长相帅气,而且沉稳、严谨、专业的风格也颇受大家喜爱,可以说是粉丝无数。而最近的事儿,又让魏博士火了一把,他跟制片人桑小洁的瓜被大家挖出来,果然是林子大了啥鸟都有,只怕因为这事儿,最强大脑这个节目也要遭遇不小的风波。

 

【朋友圈三天可见,意图是什么?】现在设置微信朋友圈三天可见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说明至少大部分人已经习惯于将朋友圈设定为较为“私密”的空间,不愿意向新好友展示太多。这有一个好处,就是对于你关注度较高的人而言,你会时刻盯他的朋友圈,因为三天内错过了新内容你就看不到了。但坏处是,如果我想翻看他以前的朋友圈,看不到。对于微信朋友圈的活跃度而言,可谓是有利有弊。

 

【乐视网或将被暂停上市,还有多少赌徒在里面?】乐视网发布公告称,根据目前审计工作的进展情况,预计乐融致新评估结果在35亿元以下、上市公司版权等无形资产评估结果在10亿元以下,2018年度归属公司所有者权益预计为负,可能存在暂停上市的风险。实际上,乐视网的危机由来已久,但近期随着市场回暖,很多垃圾股也被爆炒,估计乐视网里面也有不少赌徒。如果一旦靴子落地,看看有多少人会倾家荡产。(文/王易见 QQ:543415188,微信:543415188 ,约稿、公关、营销传播、欢迎合作!)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