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创办人秦奋:想要做最好的民间篮球赛事

专栏号作者 科技观察线 / 砍柴网 / 2019-04-02 21:19
"
杨毅和美娜口若悬河,神秘幕后团队亮相

易体网4月2日消息,2019年KING OF KINGS万王之王世界篮球争霸赛(以下简称KOK)赛事启动发布会于4月2日在上海徐汇绿地缤纷城召开,创始人秦奋、知名球评杨毅、知名主播美娜、传奇球员刘炜、“这就是灌篮”网红人气选手张鸿林、扣篮达人C·斯台普斯以及多家媒体代表共同出席发布会现场。

KOK赛事是由知名篮球爱好者秦奋先生所创办,上海奋荣投资管理有公司及其旗下的上海奋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秦奋先生自幼喜欢篮球,于2013年成立KINGS篮球俱乐部,不只作为球队老板,更是一名球员,至今参与国内各类型赛事超过200场,获得多项赛事的冠军,成绩不斐。

依托KINGS篮球俱乐部强大的球员资源,同时为球员退役后铺路,秦奋先生于2018年成立KINGS篮球训练营,进行品牌化运营。

目前已拥有上海、南京2个城市24个教学点,500名学员。预计2019年底将增加至5个城市50个教学点,1500+名学员。

2019年,秦奋先生与其好友,上海奋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葛俊亮先生一同讨论,如何能够有更好的方式将现有的篮球资源串联一气,发挥更大力量,在完成自己热爱的事情之际,同时能够为中国篮球做出一些贡献。

秦奋先生说:“我已经打造了最好的半职业篮球俱乐部,也开始向下紮根培育新一代的篮球员,但他们都需要舞台,需要一个更大、更国际的舞台。”

葛俊亮先生也说到:“近几年参与了很多赛事,其实中当然有不错的体验,但大部分确实少了点文化和精神。

与此同时,整个篮球大环境,的确在草根与职业之间出现了空档,这是一个需要有人去补上的位置,而奋荣体育愿意去做这件事。”

不只是赛事 更是中国与世界交流的平台

KOK赛事全称为:King Of Kings Basketball Challenge,直译为:万王之王世界篮球争霸赛。KOK共有三个阶段,全球海选、精英训练营与争霸赛,旨在打造一由中国出发,立足世界的顶级名间篮球赛事,借由高强度高张力的赛事内核,与娱乐化精品化的呈现方式,成为亚洲代表性的IP之一。

KOK透过国内12个省会,超过80场的城市角逐战,将赛事面扑广;举办精英训练营,邀请NCAA一级教练,提供全美式的封闭训练,将赛事文化做深;更于全球11个国家进行海选,与其他国家在地资源结合,助赛事影响力提高;最终的争霸赛,全球12国的队伍共聚上海,不只追求“万王之王”的称号,更是国与国之间的篮球文化交流。

赛事负责人吴跃刚说:「秦总与葛总都是有对篮球情怀的人,他们不只是要做赛事,更是要做一个好的赛事,有文化有精神的赛事,同时也知道与国外交流学习的重要性,借由赛事,来打造这样一个平台,用篮球作为文化载体,用赛事作为交流桥樑,开启民间篮球的无限可能。」

创新x跨界 打造篮球年度庆典大秀

KOK的重头戏落在8月8日到8月11日,为期四天的世界篮球争霸赛,在宝山体育馆举办,届时将有全球12个国家的球队,共16支队伍齐聚上海,争夺“万王之王”的称号,以及总奖金30万美金的丰厚奖金。

KOK世界篮球争霸赛的比赛采用了特殊规则,经过三年测试及不断完善,让赛事节奏更快,不可预测性更高,大大提升了观赏性及娱乐效果,提供了全新的篮球风貌。

除赛事本身,每天现场将有不同的表演与活动,包含知名歌手助阵演唱,潮流市集、明星公益表演赛,世界扣篮大赛等,跨界的全方位赛事体验,打造一个属于上海,属于中国的篮球年度庆典大秀。

微信图片_20190402180802

KOK创办人秦奋先生说:“做赛事,要嘛不做,要做就做最好的!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