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米夫妇签约哗啦啦:在不断变革中成长、壮大!

专栏号作者 刘硕 / 砍柴网 / 2019-03-26 19:25
"
马克思主义哲学中讲到,万物都是通过变化而发展的,没有任何事物是一成不变的,只有变化的事物才是永恒的,哆米夫妇的发展就是如此,在不断的探索求变中一步步成长并壮大。

 马克思主义哲学中讲到,万物都是通过变化而发展的,没有任何事物是一成不变的,只有变化的事物才是永恒的,哆米夫妇的发展就是如此,在不断的探索求变中一步步成长并壮大。

 

哆米夫妇,隶属于宁夏狂人餐饮文化有限公司,一个新兴的韩式料理连锁品牌。

 

不同于其他的韩国料理餐厅,“哆米夫妇”摒弃了传统的石锅拌饭和烤肉等韩餐品类,筛选出了“部队锅”这一细分品类,成为一个主营“部队锅”及韩式特色小吃的韩国料理品牌。

 

目前,成立了仅3年之余的哆米夫妇,已发展成为单店面积120平方日流水最高能做到2.5万的,拥有多家直营门店以及近20家加盟门店的连锁餐饮品牌,并凭借美味的菜品,成为了西北市场一个深受年轻人喜爱的人气韩国料理品牌。

 

无可非议,哆米夫妇能够在短短三年的时间里,收获消费者的认可并进入发展期,其背后除了菜品的美味,也离不开其创始团队勇于探索、敢于改变的实践精神。

【初创期】

 

- 大刀阔斧的品牌建设

 

“哆米夫妇”的诞生,源于其创始人早期加盟经营事业的失利,因此在前车之鉴与不断学习的基础上,哆米夫妇在经营上开启了全新的理念和模式。

 

1、选品上:聚焦单品韩国“部队锅”,以单品战略更容易撕开市场,形成品牌效应。

2、品牌名称:迎合当下热点CP文化,更贴合目标客群的心理特点,产生共鸣,并被记住。

 

3、专属品牌形象:打造小熊猫和小老虎两个卡通形象,作为品牌专属ip,增加食客记忆点,丰富了品牌内涵。

 

- 门店的优化与升级

 

2016年1月,由于淡季来临,“哆米夫妇”陷入了经营亏损的窘境,为了走出经营低谷,哆米夫妇开启了品牌的全面升级。

 

1、聚焦单品:明确连锁发展方向,砍掉不宜标准化复制的产品。

 

2、店面形象升级:结合消费者“晒照”习惯,对店内装潢及光线均做了新的优化与调整。

 

3、提升员工工作幸福感:前厅后厨音乐同步,活跃后厨员工工作氛围,并出资带领员工一块学习,提升员工整体素质。

 

经过一系列的改革调整举措,“哆米夫妇”不仅最终实现了扭亏为盈,也实现了自身发展上的一次“大跃进”。

 

【发展期】

 

- 经营管理模式升级

 

如今的“哆米夫妇”已走过了初创期的懵懂,有了自身明确的品牌定位与发展方向,继而也进入了连锁扩张阶段。

 

为了更好的支撑连锁事业的开展,近期“哆米夫妇”与哗啦啦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将由哗啦啦为其连锁门店提供SaaS智能POS收银点单系统的部署,助力“哆米夫妇”开启连锁SaaS智能化管理模式升级的第一步,借助SaaS软件的云端属性,为哆米夫妇的连锁事业打下坚实的管理基础。

 

结束语

 

如今的餐饮行业已过了靠着“经验”就可以生存发展的时代,经验有时候很可能会成为负担,唯有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才能在大浪过后有生还的机会。

 

作者:哗啦啦——杨小婷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