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摄像展现手机强大性能 三星S10系列上演“王者归来”

专栏号作者 杨世界 / 砍柴网 / 2019-03-24 21:06
"

近日,全球最大手机厂商三星重磅发布了全新旗舰机——GalaxyS10系列,并凭借超感官全视屏、屏下开孔方案和强大的三摄系统等黑科技,打造出新一代安卓机皇。基于全球唯一掌握完整生产链的独有优势,加之对技术的不断研发和创新,三星无疑将手机性能推向了一个新的巅峰,GalaxyS10系列也因此成为当前最好的智能手机。

屏幕、摄像展现手机强大性能 三星S10系列上演“王者归来”-

>>>>  引领屏幕三次技术变革  手机摄像引领行业发展

业界和消费者喜欢将国产龙头品牌华为对标三星,但三星一直是引领手机行业发展的标杆性品牌,尤其是在屏幕、摄像头等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的位置。在屏幕领域,三星用大屏屏幕、曲面屏、全视曲面屏引领了手机屏幕的三次重大变革。与三星S10系列相比,华为Mate20Pro采用的是国产京东方的OLED屏,无论是显示效果还是屏幕质量,较S10系列都稍逊一筹。要知道,三星占据OLED屏幕市场98.5%的份额,已经获得了业界的普遍认可。

屏幕、摄像展现手机强大性能 三星S10系列上演“王者归来”-

在手机摄像方面,从2006年业界首款像素超千万的SCH-B600,到2010年具有多种照片模式的触摸屏手机GalaxyS;从自动对焦速度最快为0.3秒并且支持实时HDR的GalaxyS5,到拥有四摄系统的GalaxyA9s,三星对手机摄像功能的创新一直走在业界前沿,给用户带来最好的摄像体验。

>>>>  屏下开孔带来真正全面屏  折叠屏工艺比华为更复杂

如今三星再次在屏幕技术上匠心独运,率先推出了屏下开孔技术和折叠屏技术,并以技术工艺的高度成熟性和复杂性独步手机市场。三星S10系列是全球首款采用infinity-O技术的OLED屏幕手机,也就是通过屏幕下开孔的方式将前置摄像头隐藏起来。虽然华为的V20通过开盲孔的方式也达到了类似的效果,但受制于LCD屏幕的遮挡,对前置摄像还是形成了一定的影响。而S10系列得益于OLED屏的透明基底,对于摄像不产生任何影响。

屏幕、摄像展现手机强大性能 三星S10系列上演“王者归来”-

更令人惊艳的是,前不久三星还发布了全球首款堪称颠覆手机形态的折叠屏手机——GalaxyFold。它所采用的全新聚合物保护层,可以使屏幕更具韧性和耐用性,相比传统手机厚度减少50%;互锁齿轮式铰链设计使手机可以轻松内折,既很好地解决了屏幕折痕的问题,又充分保护了屏幕。相比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X,业界普遍认为三星的折叠屏技术难度更高,工艺更为复杂。

>>>>  拍照评分登顶排行榜第一  外媒评其为当前最好智能手机

三星S10系列中S10、S10+采用了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组成的全新三摄系统。权威的相机测试机构DxOMark对三星GalaxyS10+进行了专业评测,评测结果显示其自拍分数为96分,自拍能力登顶DxOMark自拍排行榜第一。三星S10系列以千万级的像素组合就取得了华为Mate20Pro4000万像素的摄像效果,两款手机并列综合得分第一。

屏幕、摄像展现手机强大性能 三星S10系列上演“王者归来”-

对于三星S10系列的惊艳表现,很多外媒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美国知名的科技媒体TheVerge就表示:“S10系列屏幕色彩鲜艳,充满活力。如果能够继续获得今年最佳手机屏幕的称号的话,不必惊讶。整体来说,GalaxyS10、S10+看起来是相当不错的,如果再有点迭代的更新,很有可能成为今年最流行的Android手机。”

phoneArena表示:“对于三星在继续为旗舰手机提供毫不妥协的设计,我们必须点赞。从外表来看,金属-玻璃机身已经被三星打造得几近完美,尤其是曲面屏。”诸多外媒均表示,三星S10系列已经是目前最好的智能手机。

>>>>  强大性能满足用户需求  超高性价比更加亲民

除了在屏幕、摄像两方面的惊艳表现,三星S10系列还有诸多强大性能,诸如强大的手机芯片高通骁龙855、首款屏下超声波指纹解锁方案、超感官全视屏搭配OneUI带来的全新体验等。从对各种黑科技的运用来看,无疑三星S10系列相比华为当前旗舰机更具有科技感、操作性和体验度。

此前三星手机功能强大,但在价格方面略显高冷,而S10系列在价格上却展现出亲民的一面。目前,S10e、S10、S10+在京东三星官方旗舰店的标价分别为4999、5999和6999元起。拥有如此强大性能、优异表现的S10系列价格也足够优惠,这让更多的用户可以体验手机巅峰科技,畅享安卓机皇带来的完美体验。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