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疆找自媒体 抨击烽巢网吐槽Osmo pocket的事实回应

专栏号作者 刘雷 / 砍柴网 / 2019-03-02 13:37
"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说我们的文章吐槽吐的没水准

关于大疆找自媒体 抨击烽巢网吐槽Osmo pocket的事实回应

【烽巢网】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说我们的文章吐槽吐的没水准,于是我细致的看了下是否我们的表述真的有问题。但是全文通篇阅读下来,发现作者的观点和表达都非常直接,而且是没有依据找依据,表述的直接都不像是他自己的脑子,而更像是大疆自己在陈述,这实在让人匪夷所思。

其实我们想说的是,如果大疆真的觉得我们的文章描述有什么不妥,可以直接找我们,而不是找小号来扭曲产品缺陷的事实。我们写体验观点,并不一定都是为了钱,我们更不差你们一台设备。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2803109015704179&wfr=spider&for=pc

烽巢网进来挨打,吐槽大疆灵眸Osmo Pocket?你也配?

上面这篇是某位自媒体替代大疆讲话的文章

http://www.cyfengchao.com/archives/33257

吐槽大疆灵眸Osmo Pocket云台相机

而上面这篇是我们之前吐槽Osmo Pocke的文章

1,关于收钱

行文中认为我们的标题“吐槽大疆灵眸Osmo Pocket云台相机”就是冲着收钱去的,世风日下如果可以用标题就让企业掏钱合作,想必描述这篇文章的“作者”或者说大疆的PR已经非常老道和经验了…

2,关于吐槽

我们正经吐槽,就像与人讲道理一样,有好当然也有坏,产品体验下来感受到和宣传不真实难道不能说实话?吐槽也不是什么写作技巧,是产品的缺点大于优点,吐一些真话就是先扬后抑了?逻辑与是非颠倒非常滑稽。

3,关于开机快

作者写到关于我们描述Osmo pocket开机3-5秒开机非常快,也是错误的。我就笑作者的小心脏,真的比少女还要敏感。如果做产品连优点都想象成是缺点的话,那我们是真的无言以对。

4,关于退换

作者拿iPhone激活后无法退换举例,拿KOL抹黑京东,京东才会加以产品激活后无法退换,那为什么大疆官网不能退呢,你们官网上也有KOL捣乱吗?

5,关于上帝

如果像作者所说我们是上帝的话,相信上帝都不服,如果大疆真的能被我们左右,我们也是深感荣幸,更何况还不会呢是不?

6,关于没有WiFi

“之所以WiFi没有成为标配的原因是它会占用Osomo Pocket的体积,而“小”这个词,是Osomo Pocket最关键的组部分,一切在保留最关键的拍摄作功能之后的其余附属功能都可以拿掉,同时也可以选择购买单独的模块把这些功能拿回来。”

以上是你们大疆的原话,相信读者看到也不傻,除了内部人员没有说一个作者还对这些组件的来龙去脉了解的这么透彻。说明我们的吐槽就是到位了,你让一个口袋级别的手持拍摄设备外出拍摄,还要带着各种细小的安智苹果的插头来回插拔,这本身不就是个鸡肋吗,有WiFi传输难道不好?你也别提什么画质影响,我们体验了对着设备传输结果画质也没见好,是不是很奇特?

7,关于发烫

产品烫不烫不是我一个人的使用反馈,你可以看看买家评论,你自己用了3小时不发烫,为什么我们用10分钟就发烫难道不是产品的问题?产品体温过高,我们只形容为暖手宝没有像你说的电磁炉,你们自黑的有点过火了。

8,关于拍照

作者在文章中说拍照速度2-3分钟不提,为什么不提,是心虚?还是直接PASS掉?你所说的意思难道是手持云台就可以很慢,这不是对自家产品的自相矛盾?

9,关于网友描述

可以随意进入京东你们产品的评论区观看,我们不再一一熬述。

10,关于接口松动

作者曲解松动的表达挺有意思,特意拍了贴合手机的举重照混淆视听,想必你的智商已经彻底被无知拉下线。我们表示的是产品连接设备时接口松动,并不是你的举高高。当用户在连接手机设备进行传输或者制作视频时会出现经常松动导致一触碰就会传输失败,没毛病吧?传着传着画面就掉了,重新开始这不是鸡肋是什么?

11,关于暗光拍摄

我们说的Osmo pocket夜景暗光画质差也有错吗,现在还没有哪一家大神级的拍摄产品站出来勇敢说自家夜景噪点不大,完全夜视。作者拍的3张渣到想吐的低级画质照片还敢拿出来秀,对得起观众的眼睛吗?一句话夜景画质渣,不信群众点击进去看。

12,关于安卓手机接入Osmo pocket自动变成充电宝

你说原因是安卓的协议,跟你们没关系,我就笑了你们出产品的时候难道不知道除了有iOS还有庞大的安卓用户吗?难道大家都在用苹果产品,你让安卓用户变出协议来?

13,关于极其所有配件贵的问题

说大疆Osmo Pocket玩套装金额贵就生气,难道我们要假装说你便宜,说你广告宣传视频里拿着一个单机吹牛逼吗?

14,关于收音麦克

相信很多人握手机的姿势都是不一样的,更不要说手持Osmo Pocket这类新奇产物,你们的麦克阵列设计在表层和底部,不会挡住,你以为用户都会像是夹着用筷子拍摄吗?奇葩真奇葩,你回击的太low了。

15,最后关于读音

这个确实灵眸的发音错误了,这个我承认的没关系,谁让产品好的我都记不住名字呢。

16,关于作者

产品做的用不用心,不只是我们烽巢网体验,很多人都在体验都在吐槽,大疆让不知名的自媒体回击我,我觉得挺好,至少是被我们说中了,大多数媒体都在夸你而我们就是你想象不到的一枚科技骚,而且我们依然会继续关注你们的产品。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