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哗啦啦携手北京华天饮食集团 推进智能营销系统落地,加速数字化转型

专栏号作者 刘硕 / 砍柴网 / 2019-03-01 15:26
"
2018年8月,哗啦啦与北京华天饮食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由哗啦啦为其旗下众多老字号品牌几百家门店提供智能营销服务以及部分门店的智能POS切换工作。

2018年8月,哗啦啦与北京华天饮食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由哗啦啦为其旗下众多老字号品牌几百家门店提供智能营销服务以及部分门店的智能POS切换工作。目前,该项目已正式启动,各项合作内容均在有序、顺利的推进中。 

图片1

项目启动会现场

 

当之无愧的中华老字号品牌“舰队”

 

北京华天饮食集团公司是以餐饮为主营业态的大型餐饮集团,兼营食品加工、珠玉市场、百货超市、物业管理、副食零售等其他业态。

 

集团旗下老字号云集,拥有鸿宾楼、烤肉季、烤肉宛、砂锅居、峨嵋酒家、同和居、同春园、西安饭庄、又一顺、曲园酒楼、西来顺、玉华台、大地西餐厅、延吉餐厅、庆丰包子铺、护国寺小吃等餐饮品牌,以及天福号、桂香村、元长厚等其它著名食品品牌,共计20多个老字号品牌,400余个经营网点。

2

其中,公司旗下有21个品牌被国家商务部先后认定为中华老字号,以及国家级、北京市级和西城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并有8家企业被评为北京市著名商标。

 

目前,公司旗下品牌庆丰包子铺连锁店在京城已经发展到300多家,护国寺小吃连锁店已经发展到近50家,遍布京城,还有新川面馆、延吉餐厅等快餐品牌,都为京城百姓提供了优质、放心、便捷的美食享受。

 

多年来,公司连续多次进入全国餐饮百强,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全国商贸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商业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

3

传承成可贵,创新价更高

 

作为一支老字号餐饮品牌的“舰队”,华天饮食集团拒绝默守陈规,一直走在行业时代前沿,不断的寻求创新与突破。

 

为了有效地的传承老字号的传统烹饪技艺和优秀文化,华天饮食集团开展了集体收徒拜师模式,并成立了老字号传承人工作室,以保证传统技艺后继有人,薪火相传。

4

其次,在传承的基础上,为了跟上时代的步伐,华天饮食集团也在不断围绕顾客需求,推进产品、供应链、品牌管理等方面的创新和升级。

 

例如定期开展菜品和服务创新大赛,保证菜品的创新;开展“明厨亮灶”工程、加快中央厨房建设、建立蔬菜基地等举措,切实践行“放心”战略,严控食品安全。

 

2018年,随着智能科技的渗透,华天饮食集团在雄安开设了首家庆丰包子智慧餐厅,并计划复制该模式门店。同年11月,华天饮食集团与天猫合作成立“同兴成”正式对外宣布开业,并逐步开始布局社区市场。

5

5

 

近日,华天饮食集团旗下部分门店也实现了“刷脸支付”。这一切都见证了华天饮食集团在创新方面的积极探索。

 

而与哗啦啦的合作,则主要侧重于针对业务决策精准化的提升,旨在通过哗啦啦智能营销系统,对各连锁业态及门店数据进行整合、分析,生成可视化报表,为管理层提供一个全局的视图,实现快速将报表转换为依据进而辅助决策,为未来的经营状况作出准确的、合理的预测。

 

对此,北京华天饮食集团公司表示,公司正在加紧推进智能营销系统的落地,2019年华天将运用智能营销系统来实现精准的生产、管理和营销,让产品和服务更加贴近消费者需求。

6

 

结束语

“食以洁为先、放心就餐到华天”是北京华天饮食集团公司的经营理念。作为一家老字号餐饮品牌集团,华天饮食集团一直将“为顾客提供安全放心的食品”视为最基本的价值观与最基本、最重要的社会责任,不断通过改革、完善内部管理机制与服务机制,传扬着健康、卫生、安全的老字号美食文化。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