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新址被迫放弃纽约 亚马逊为何成"众人嫌"?

专栏号作者 凌晨六点 / 砍柴网 / 2019-02-20 17:05
"

总部新址被迫放弃纽约 亚马逊为何成

摘要

亚马逊不会去纽约,这太糟糕了。

美国不断变化的技术基础正在发生变化,但它却是破坏性的,使人们流离失所,因此对许多人来说是令人不安的。

但是,亚马逊将前往纽约,它不会出现在一个引人注目的新区域办事处。

许多人都说Jeff Bezos和亚马逊在纽约"滑倒"。

但是,正如杰伊格林在华尔街日报中所写的那样,亚马逊不太可能遭受这场事件的严重影响。

格林先生恰当地引述了麻省理工学院教授埃里克·布林乔尔森(Erik Brynjolfsson)对亚马逊的扩张"这是一场长期以来将持续数十年的游戏。"

此外,亚马逊不是唯一一个玩游戏的人。

这是一个新时代。"新"现代公司的时代,平台和网络的时代,智力资本的时代,信息和知识在全世界传播得更快的时代。

格林先生写道,"技术工人的斗争不仅仅是硅谷的同行。从汽车制造商到保险再到医疗保健,公司正在为拥有软件开发和其他领域专业知识的人士提供服务。"

然而,应该从"纽约"经验中吸取的教训之一是,像亚马逊这样的"新"现代公司将不得不"玩"他们的扩展,这与他们"玩"最后一根绳子的方式不同。

"新"现代公司正在扩大......并且随着学习而学习。

正如我现在多次写的那样,"新"现代公司在规模上茁壮成长。"新"现代公司没有"线性"商业模式,其业务线直接从客户到公司再返回。

他们如何向新的社区和地区展示这个世界的图景将是非常重要的。

丹·加拉格尔(Dan Gallagher)也在"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上写道," 大科技的欢迎垫正在消磨。"

"一个简单的事实是,Big Tech的公众形象在全国范围内受到了打击,部分原因是人们越来越多地认识到,这个行业在世界上许多公民的日常生活中的突出和影响并不总是一个净积极因素。"

加拉格尔先生说明了一个明显的事实。世界其他地区也必须适应不断变化的世界。

在大多数方面,大多数现代世界都在以极大的热情吸收不断发展的技术的成果。

但是,这种不断发展的技术也在制造紧张局势。仅仅规模引起了关注。对隐私的威胁是另一个问题。而且,我们现在也看到不断变化的文化和不断变化的经济如何扰乱社区。

从历史上看,这种情况总是发生在经济体内发生巨大变化的时候。

变化被许多人接受,但是,有变化的方面,特别是当它发生在人们的生活方式,"正常"或"传统"的生活方式如何受到影响,以及"邻里的人"必须面对新的人,新的经济压力和新的文化。

随着世界"民粹主义"的兴起,这一点尤为重要。事实上,技术的变化和社会结构的变化现在正在许多不同领域和许多不同方面影响着我们的世界。

关于新的现代技术给世界带来的变化,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管理学教授布雷登金在华尔街日报中引用:"有两种非常有活力的民粹主义形式。美国现在,一个在左边,一个在右边,并且都不喜欢亚马逊那么多。对于两者而言,亚马逊正在成为鞭策男孩。"

我认为,现在可以给予亚马逊的唯一安慰是,从历史上看,只要工业和社会结构发生重大变化,这种情况似乎就会发生。世界想要改变,世界不想改变

一个新的"精英"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建立起来,而其他人则因为席卷社会的变化而受到影响。

反叛或革命似乎总是以某种方式在空中。

然而,正如在所有这些情况下,未来获胜。正如我多次写过的那样,不断发展的世界是信息增长和传播的功能。它是世界如何"自我组织",新形式和新模式"出现"以形成下一代的功能。

Jeff Bezos和亚马逊正在学习。其他人也在学习。

总是似乎追踪这种模式的问题是如何将"排除"带入图片中。总是发生位移和错位。如何减轻这些原因引起的疼痛?

但是,这种反应并不是我们应该期待的只是贝佐斯先生或亚马逊的反应。政治家也必须在这种转变中发挥积极作用。社区和组织的其他成员也必须如此。这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但这是减轻过渡负担的唯一方法。

所有这一切的底线是,不要购买未来,努力实现这一未来最终会伤害"民粹主义者"。这是站起来阻止变化的意想不到的后果。

信息的增长和传播将会发生。如果人们试图放慢这一进展以保护他人,那么似乎总是"其他人"最终成为最大的输家。

因此,纽约人民为"保护"纽约人民所采取的行动是成功的,但在我看来,他们试图保护他们的最终费用。

从积极的方面来看,我上面引用的文章都包括亚马逊仍将继续在纽约以及美国其他地方扩张的事实,即使这些地区没有建立"大型枢纽"。

亚马逊正在扩张,需要遍布全国大城市的地点。因此,亚马逊将来到你附近的邻居。它不会引起很大的轰动。而且,它将为该地区带来惊人的东西。

这是未来!学过的知识?

本文作者:John M. Mason,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http://kaihu.meigushe.com/——旨在帮助中国投资者理解世界,专注报道美国科技股和中概股,对美股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我们吧。

分享到
亚马逊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亚马逊日前表示,希望在未来11年内实现自有物流、运输零排放比例达到50%的目标,这也是该公司“ShipmentZero”倡议的一部分。该公司还宣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一份报告,详细介绍公司范围内的在控制碳...
亚马逊和奈飞(Netflix)已经成为全球版权视频(电影和电视剧为主)市场的两大巨无霸,两家公司每年投入几十亿美元的经费拍摄电影电视内容,借此扩大视频会员规模。据外媒最新消息,亚马逊影视业务负责人...
据悉,谷歌在得克萨斯州密德罗西安成立了一家名为“Sharka LLC”,以建立一个新的数据中心。当地官员为这个新 开发项目批准了超过1000万美元的税收减免。
据外媒报道,对于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来说,这是艰难的几个星期。自从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宣布离婚以来,他卷入了小报丑闻和敲诈指控当中。上周四,他的公司又突然取消了投资25亿美元在...
亚马逊在美国时间 1 月 31 日美股收盘后发布财报。当天交易时间里它的股价涨了接近 3%,盘后它再次发布破纪录的财报后,股价先是往上一哆嗦,之后却立刻掉头向下,在财报电话会议结束那一刻,盘后价已经跌...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