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和新材新三板募资1201万元 董事长毕胜民认购550万元

专栏号作者 挖贝 / 砍柴网 / 2019-02-20 17:05
"

挖贝网 2月20日消息,辽宁东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东和新材 证券代码:839792)将于2月22日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1201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募集资金1201万元。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偿流动资金。

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为1201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元,募集资金1201万元,发行对象46名,其中董事长毕胜民认购550万元;副总经理毕德斌认购105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东和新材主要从事耐火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生产和销售各种系列电熔镁、轻烧镁、不定形耐火材料和不烧耐火砖。

东和新材本次发行主办券商为东莞证券,法律顾问为国浩律师(北京)事务所。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