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玩互联网营销最快的方法是什么?

专栏号作者 守护袁昆 / 砍柴网 / 2019-02-18 12:59
"

(文/守护袁昆)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想玩互联网营销不愿意做大的投入,又想知道玩互联网营销见效最快的方法。守护袁昆遇到非常多的企业主有这样的疑问,到底方法是什么呢?

很多企业第一感觉是找代运营公司,其实对于大多数中小企业来说是不靠谱的,因为代运营的费用真得不低,而且前期也很难见效果,没几个企业有魄力去做。至于招互联网营销运营高手的路子,基本上也走不通。

 

中小企业前期是不愿意花钱的,这是硬伤,所以我们只能找出少花钱的玩法。但大多数中小企业又想快速见效,那么怎么办呢?

企业老板学习互联网营销先干起来。

大多数企业老板都是非常厉害的销售员,只不过并不懂互联网营销的玩法,所以如果学习互联网营销,并自己先干起来,短时间内还是可以很快见效的。当然守护袁昆提醒企业主并不是去参加什么总裁班学习那些思维和理论,最好是小白班学习技术即可。

只有企业老板先干出效果,才知道要做什么,要投入多少时间和成本。才有可能花钱招人去干互联网,否则很难在互联网方面有任何投入,自然互联网营销也就不了了之了。

互联网平台那么多从哪些方面入手呢?

我们知道目前常规的四大流量平台是腾讯系、阿里系、百度系和头条系。相对来说阿里系的流量对于新手还是比较困难的,百度系和头条系的流量相对容易入手但精通比较难,腾讯系的流量相对较难但效果却是最好的。

 

守护袁昆认为企业想做互联网营销还是根据自己的产品和服务,用户与客户去选择合适的平台。特别是自己的消费者通过什么渠道获取信息,又有怎样的消费习惯很重要。最后才决定是做SEO优化、行业网站、电商平台、微博微信自媒体还是短视频等。

互联网营销最快的方法是什么呢?其实无外乎请专业的人多花钱。即使没有专业的人,不愿意多花钱,也要大量的人把量先做起来,先解决有的问题,再解决美的问题。

不少企业刚开始做就想着爆款,就想着一夜火了,流量不断,询盘不断,哪来的这么多好事呢?作为企业主,大家又是怎么做得呢?欢迎一起交流!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