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势体育与粤港澳大湾区电竞文创产业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专栏号作者 科技观察线 / 砍柴网 / 2019-01-23 00:58
"
竞在大湾区

1月18日“竞”在大湾区——粤港澳大湾区电竞文创产业中心发布会在佛山举行。本次发布会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保利发展集团主办,南方二八九文投、南都光原娱乐、保利华南实业、信保基金承办,光原电竞为运营单位。度势体育作为合作伙伴之一,受邀参与本次发布会,并就粤港澳大湾区电竞文创产业中心未来的发展签订战略合作。

电子竞技作为当前炙手可热的文化新业态,早已成为其他城市文创产业的重要板块。电竞产业作为一个游戏+内容+体育+智能科技的跨界融合的新兴产业业态,将会成为大湾区非常重要的一个新兴产业的支撑,与港澳之间会形成互动融合的发展态势。粤港澳大湾区电竞文创产业中心正是基于当前文化产业和电竞产业发展的需求应运而生。

当天,现场进行了多个项目的揭牌签约仪式。粤港澳大湾区电竞文创产业中心项目揭牌,并将落户三山新城,项目计划投资20亿元,引入50家电竞、文创产业上下游企业及配套企业进驻;另外,粤港澳大湾区首个电竞产业研究院和人才实训基地项目也进行了揭牌;现场,18家电竞企业进行了战略签约。

在圆桌会议环节,度势体育COO查巍先生与联盟电竞副总裁白进中先生、艾瑞集团华南区总经理伍毅然先生、V5电子竞技俱乐部总裁葛芃先生、海创会资本创始人、韦艳敏女士就粤港澳电竞产业融合之路展开了讨论。

谈起“电竞入奥”的未来发展,查巍认为,电竞进入亚运会的路径可以作为“电竞入奥”发展的借鉴。电竞在2018年成功登上了亚运会的舞台,度势电竞作为度势体育的核心业务板块之一,全程参与了并见证了“电竞入亚”这一“里程碑”诞生的过程。在圆桌会议上,查巍对此历程进行了分享与回顾。

                                      度势体育COO查巍在圆桌会议上进行分享

查巍同时也对电竞行业人员发起倡议:“电竞在通向奥运的路还有很长一段要走,希望大家能够共同联手,将电竞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

据悉,粤港澳大湾区电竞文创产业中心未来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文化合作交流的示范区,搭建资源共享的创新型产业云平台,助力佛山城市升级。

度势电竞也将与粤港澳大湾区电竞文创产业中心一起,共同整合优质电竞产业资源,推动电竞行业更加健康,有序的发展。

                                                           度势体育签订战略合作

关于度势电竞

度势体育与众多国际顶级体育组织都保持着紧密的沟通与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多次深度参与奥运及亚运赛事。而度势电竞作为度势体育的核心业务板块之一,经过多年布局与运作,已积累电竞行业头部资源,并积极参与到国际电竞领域各项重要事件中。2018年8月,度势电竞作为赛事官方技术合作伙伴,协助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成功运营了雅加达-巨港亚运会电竞表演项目。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