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千亿级招聘市场 WiFi万能钥匙玩转蓝领招聘

专栏号作者 猛科技 / 砍柴网 / 2019-01-16 21:00
"
急缺的岗位+想找一份好工作的蓝领人才,在WiFi万能钥匙这个大平台上,达成了共赢!以往的招聘,人力资源服务链条非常复杂冗长,包括用工方、劳务派遣公司、分包劳务派遣、...

2019年1月,23岁的李原在成都找到了一份保安的工作,虽然工作辛苦,但试用期就有3k左右的工资,交五险一金,还提供免费的住宿,小李很满意。

这份工作不是老乡介绍的,是小李用WiFi万能钥匙连免费WiFi的时候发现的,在wifi万能钥匙招聘栏目(又名连尚招聘)的上万个岗位中,小李筛选出了自己最心仪的岗位,并第一时间和这家物业公司取得了联系。而在此之前,因为临近年底,这家物业公司的保安岗位已经空余了很长时间。

拒绝黑中介,三四线城市的招聘共赢

急缺的岗位+想找一份好工作的蓝领人才,在WiFi万能钥匙这个大平台上,达成了共赢!以往的招聘,人力资源服务链条非常复杂冗长,包括用工方、劳务派遣公司、分包劳务派遣、各类中介、分包中介和蓝领个人。由于链条太长,黑中介、虚假招聘、欺骗打工者的例子也非常多。

而WiFi万能钥匙线上招聘(连尚招聘)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这一痛点。连尚招聘是中国WiFi产业联盟联合WiFi万能钥匙、BigWiFi,整合了全国的WiFi资源共同推出的同城服务。这一服务直接面向全国9亿蓝领用户,已经有120多个城市加盟了“连尚招聘”,每天有无数像小李一样的保安、保姆、厨师、建筑工人....通过好职接找到心仪的工作,相应的,每天也有无数的公司选择通过好职接发布招聘信息。

蓝领招聘需求的背后是千亿级市场

根据摩根斯坦利最新发布的《Redefining the Recruitment Market in China; Initiate at OW》报告显示,2018年人才获取的营收规模将达1352亿元,在线招聘的营收规模为75亿元。可见,整个招聘市场规模已达千亿级别。

目前整个招聘市场互联网渗透率较低,提升潜力巨大。而在三四线城市互联网的渗透率更低,五六线城市更是可以忽略不计。以58同城为例,大部分本地同城服务都不能渗透到县一级。而连尚招聘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可以做到县级市的线上招聘工具。这对于撬动小城镇的招聘市场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利好!

据悉,依托WiFi万能钥匙庞大的用户基础,“连尚招聘”上线运营仅仅10个月,就迅速占领了三四五线小城市的招聘市场。“我们目前的重心一方面是要培养用户的搜索习惯;另一方面,我们也在招募各个城市的代理,让更多的企业了解我们的产品。”连尚招聘刘经理(15267488366)表示,公司给出了非常大的力度支持这个项目,无论是加盟的费用还是政策扶持、人员培训等,都是前所未有的力度,目前做的最好的一个城市代理,月营收已经超过两百万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