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深陷危机后,罗永浩首度发声:我并没有消失

专栏号作者 龚进辉 / 砍柴网 / 2019-01-13 20:22
"
坐等1月15日罗永浩回应一切。

1_副本

作者:龚进辉

昨天,云集罗永浩、戴威、Papi酱、张颖等创投大咖的纪录片《燃点》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久未公开露面的罗永浩接受了个简短采访。他直言自己并没有消失,在微博上不活跃是因为时间(工作)太忙,没时间去微博上与锤友沟通,但对公司来说非常正常。

罗永浩表示,创业对自己最大的意义是实现理想,因为如果不做企业,事业上不可能按照自己的意愿去打造一个东西出来。同时,他没觉得创业有什么苦的,就是觉得有点累,“我跟一起创业的老兄弟们也聊过,如果再来一次的话还是会做的,只是再来一次的话可能会少犯很多的错,这对大家都很好。”

尽管锤子身陷困境,坏消息接踵而至,但罗永浩还不忘以过来人的身份给创业者带来一番忠告:创业这件事一定要想清楚,不要轻易去干,还是有点吓人的,真的干了也没什么好怕的。

谈及2019年愿望时,他透露,以前的愿望是希望世界和平,今年则有两个非常具体的愿望:一、今年前半段用最短的时间解决给供应商等合作伙伴带来的麻烦;二、用全年的时间把给投资者带来的烦恼解决掉。

在采访尾声,罗永浩还卖力向广大观众推荐《燃点》这部纪录片,称《燃点》是一部很有意义、很有价值、很好看的纪录片,希望大家可以去电影院看,在大屏幕上看与在手机上看小视频感觉完全不一样。

同时,他还向院线经理喊话,称《燃点》排片情况不容乐观,少得可怜,希望他们多了解情况后增加排片量,“我相信它的票房不会差,而且这个片子很神奇,因为他采访的这些企业,拍了片子后很多都出事了,所以说它是神奇的片子。”

那么问题来了,你会去电影院给罗永浩捧场吗?我很想去,但《燃点》院线排片量的确很少,所以还是坐等1月15日他在子弹短信发布会上回应一切。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