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股份2018上半年营收仅5.8万 员工不足10人

专栏号作者 挖贝 / 砍柴网 / 2019-01-03 22:59
"

挖贝网讯 1月3日消息,科威股份目前面临重重危机。2018年上半年,公司仅营收5.8万元,员工仅剩不足10人。董事、监事相继离职,导致三会不足法定人数。

1546498032.jpg

2018年上半年,科威股份营业收入5.8万元,亏损107万元。员工人数仅剩8人,结合公司所处影视剧投资行业的运营资金回收周期较长的普遍性,公司的转型发展及业务推动较滞缓,对公司日常经营、业务拓展有重大不利影响。

主办券商在访谈中得知,科威股份4名董事、1名职工监事已无法继续履职。公司监事会尚有2名监事,可以召开监事会,但监事会未就董事会不足5人的相关事宜提议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未履行监事职责。

主办券商申万宏源已督促公司尽快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积极补选董事、监事,完善治理结构。另外,申万宏源证券认为,公司三会未规范运作,资金较为紧张,且无法提供相关财务报表,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