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产品力打造影响力:联想手机开启12G内存时代

专栏号作者 周愔 / 砍柴网 / 2018-12-19 17:37
"
变身“超级玩家”的联想手机,继半年内发布三款产品后,并未停止前进的步伐,又于12月18日一口气推出了Z5s、Z5 Pro 855版,以及S5 Pro升级版三款新品

任何领域里的超级玩家,都是一种实力加持影响力的角色进阶。

作为近来在手机圈动作频频的“搅局者”,联想手机以坚实的产品力,在半年内相继推出了Z5、S5 Pro、Z5 Pro三款不同定位的产品,不仅在行业里掀起了一股“从追赶到超越”的风潮,也让用户切身感受到了“良心优品,国民手机”的产品体验。显然,联想手机正以产品力打造着自己的影响力。

变身“超级玩家”的联想手机,继半年内发布三款产品后,并未停止前进的步伐,又于12月18日一口气推出了Z5s、Z5 Pro 855版,以及S5 Pro升级版三款新品。

对此,联想集团副总裁、移动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常程表示,从今年6越5日开始,联想手机重新出发,秉承“良心优品”的产品理念,定位于主流用户群体,不断对产品进行迭代升级,持续提升产品力,用好的产品回馈用户。

那么,这次联想手机发布的新品,又是如何诠释“良心优品”的理念呢?

变焦三摄的联想Z5s: 采用19.5:9比例6.3英寸微孔水滴屏,屏占比可达92.6%。搭载骁龙710 AIE Turbo处理器,辅以联想Game Turbo游戏加速引擎,以强大的性能和均衡的功能配置带给用户快速流畅的使用体验。

同时,联想Z5s在联想手机中首次搭载后置三摄的配置,1600万像素主摄搭配800万像素光学无损变焦镜头,以及500万像素无损人像虚化镜头,在双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拍照表现,带来更好的拍照体验

12GB内存的联想Z5 Pro 855版: 搭载最新处理器骁龙855,7nm平台主频达到2.84GHz,运算能力、图形渲染能力、AI性能、功耗全面提升。此外,联想Z5 Pro GT 855版最高搭配12GB超大内存,保证了这款手机同时打开数十个应用都不会卡顿。

同时,联想Z5Pro 855版采用了黑与红经典配色搭配,其背部采用渐变碳纤维纹理设计,动力美学元素贯穿始终,手机握感真实。滑盖屏设计搭配独有的第五代Rollcage机身结合COF屏幕封装技术,以及第五代光电屏幕指纹实现95.06%的超高屏占比,加上2400万+1600万像素索尼AI双主摄后摄的拍照能力,联想Z5Pro 855版号称“超旗舰手机”,也不是没有道理。

AI四摄的联想S5 Pro升级版: 采用2000万索尼IMX476最大前摄传感器+800万像素的“前摄最大红外感光模组”。19:9比例6.2英寸全面屏,骁龙660,最高6GB大内存,实现手机硬件与性能更高水准的平衡。

不难看出,联想手机在产品力上的拾级而上,践行着从追赶到超越的信念,尤其是突破性地开启了手机12G内存时代,展示着一个手机圈超级玩家的独特风貌。

对于“手机圈的超级玩家”,常程阐释说,首先是不断追赶,2018年是联想手机加磅产品力,以“良心优品”为帜,终结手机行业的暴利时代。2019年联想手机将继续坚持“良心优品”,实现全面突破,引领超旗舰手机时代,让更多、更好的产品走近更广的用户。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