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RUN精英跑桃浦开跑 40支科创精英队伍参赛展现智创风采

专栏号作者 科技观察线 / 砍柴网 / 2018-12-18 11:23
"
精英不止一面!

易体网12月17日消息,2018Eliterun精英跑接力赛TOP RUN普陀桃浦·智创专场昨日在上海普陀区桃浦中心绿地举办。上海玖梧实业有限公司梁山好汉队、中国银行上海市普陀支行中行普陀爱跑者队和上海原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原科队分获冠、亚、季军。

EliteRun精英跑桃浦开跑

本次赛事由每步科技和普陀区体育局、普陀区桃浦镇人民政府及上海桃浦智创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主要聚焦普陀桃浦辖内外优秀企业,是桃浦由工业区向智慧城转型的缩影。

EliteRun精英跑桃浦开跑

EliteRun精英跑桃浦开跑

普陀区副区长王珏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演讲表示,希望以跑步活动为媒介,搭建桃浦精英、企业团队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扩大桃浦智创城的影响力,使更多的优质企业了解智创、走进桃浦、落户普陀。

EliteRun精英跑桃浦开跑

虽然当天天气严寒,但是仍然没能阻挡住大家奔跑的热情。当天参赛单位有桃浦智创城、饿了么、九州通、天天果园、迪卡侬等在内的40支企业团队参赛,而作为聚焦上海体育产业的创新媒体易体网也组队参与其中。

EliteRun精英跑桃浦开跑

比赛由8人×1.6公里团队接力赛和2人特别项目(VR滑雪机和动感单车项目)混合赛组成,在比拼速度的同时也考验团队的战略配合与集体凝聚力。

EliteRun精英跑桃浦开跑

近年来,跑步运动受到职场人士的广泛喜爱。普陀举办此次活动是对“智创”的全方位展现,不仅提升了“桃浦智创城”的品牌影响力,更明确了桃浦加快建设“智慧创新之地,产业集聚之区,生态宜居之所”的进程,推动桃浦地区打造中心城区转型升级的示范区、上海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

EliteRun精英跑桃浦开跑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设置了亲子定向嘉年华和公益市集。嘉年华通过丰富体育项目体验,以定向赛形式促进亲子交流。

EliteRun精英跑桃浦开跑

公益市集上,引入了多家慈善机构,企业和参跑团队可指定捐赠给相应机构,亲子家庭可以捐赠步数等活动,让小朋友从小学会分享,付出“小奉献”。另外增设了企业义卖环节,义卖的所有物品来自企业捐赠,义卖所得款进入相关的慈善基金会。

EliteRun精英跑桃浦开跑

此次赛事还融入了诸多高科技元素,每步科技自主研发的一站式云摄影服务以瀑布流形式实时传播赛场盛况,为参与者带来专业极速的摄影服务体验;人脸识别短视频拼接技术使参与者能够方便、快捷地制作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短片。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易体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上海亿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易体网对观点的赞同或支持,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易体网”。

[关于易体网:体育产业先锋媒体,体育创新创业报道,在这里易起解码体育创新。

目前已入驻今日头条,界面,北京时间,封面号,大鱼号,新浪看点,一点资讯,搜狐/网易/腾讯客户端,微信公众号:yitisports  ]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