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马电器同时收到2份法院查封通知 奥马冰箱等资产全部被冻结

专栏号作者 挖贝 / 砍柴网 / 2018-12-14 19:28
"

挖贝网 12月14日消息,奥马电器(002668)昨日收到2份法院《查封、冻结通知书》通知,公司持有的全资子公司广东奥马冰箱有限公司100%股权等资产被司法冻结。

奥马电器称,近日收到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编号为(2018)粤03财保179号的《民事裁定书》及《查封、冻结通知书》,依据华商银行深圳分行的财产保全申请,深圳中院对公司所持的全资子公司奥马冰箱100%的股份以及公司所持有的参股公司广西广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9%的股权进行了司法冻结。

同时,公司收到深圳中院编号为(2018)粤03财保177号的《民事裁定书》及《查封、冻结通知书》,依据华兴银行深圳分行的财产保全申请,深圳中院对公司所持的全资子公司奥马冰箱100%的股份以及中融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进行了司法冻结,对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钱包金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钱包智能(平潭)科技有限公司的部分银行账户进行冻结。

目前,奥马电器已经有26个银行账户被冻结,冻结资金6890多万元。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