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传统的线下扫码支付可能快死了?

专栏号作者 猛科技 / 砍柴网 / 2018-12-13 19:09
"
进入21世纪以来,人类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种科技创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近5年以来,我们国内的移动支付,走在了世界前沿,无论是你需要干什么只需要掏出手机...

进入21世纪以来,人类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种科技创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近5年以来,我们国内的移动支付,走在了世界前沿,无论是你需要干什么只需要掏出手机扫一扫,就可以解决问题。现在的年轻人好多出门“身无分文”。

扫码支付的发展使第三方支付从线上来到线下更多场景,让线下支付更加便捷。当然线下扫码支付仍然存在很多问题,最只要的是没有端,用户很难留存。顾客支付完就离开了,商家很难和顾客建立跟多的联系,更不用说用户运营。线下支付和线上不同,线下支付是有场景的,换句话说支付是整一个线下场景的一小部分,我们能做的事情很多。如果安于现状,可能传统的线下扫码支付离死不远了。

快呗小程序负责人陈盼曾提出过一个畅想,让线下支付和小程序结合在一起,让支付成为商家线下线上营销的一个纽带。据悉快呗快店这个产品的上线,让我们看到这个畅想成为了现实。快呗快店让小程序成为一个端,把支付和用户经营结合在一起,发挥更大的价值。

444

在用户端,支付即会员。快呗快店主要通过五个步骤为用户提供服务:用户进店消费结账扫聚合码->进入买单页面->通过小程序支付->自动发放会员卡优惠券->离店打开小程序继续购买商品->商品配送收货。其中聚合码支持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支付手段,可以选用信用卡花呗等支付方式,款项直接到商家银行卡并且无限额。

333

在商家端,商家可使用手机进行后台管理,简单高效,降低使用门槛。做到三分钟开店,提高开店效率,开店流程主要是以下几个步骤:扫码开店->店铺支付认证->上传商品->设置营销模块,只要这四个步骤商家就可以拥有自己的小程序店铺,实现支付、会员营销、数据分析、分享推广等一系列功能。只有让商户更了解顾客,才能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快呗快店为商家提供诸多营销工具,为商家赋能,包括积分、会员卡、储值卡、优惠券、满减送、新客专享等最常用的营销方式,助力商家提高收益增加复购。

讲到这里,是不是对这个小程序方案感兴趣呢,赶紧以下扫描太阳码或者搜索小程序“智慧商家”免费入驻体验。

222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