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加正式进入上海办公市场,首店外滩旗舰店正式对外开放

专栏号作者 吴怼怼 / 砍柴网 / 2018-12-01 22:26
"

昨日,主打科技办公体验的办公服务品牌梦想加,在沪举办外滩空间开业仪式,并正式宣布开启上海市场。2018年梦想加不仅连续完成B轮系列融资,高瓴资本、GA领投的1.2亿美元C轮融资,同步启动北京、成都的深度布局以及更多外埠扩张,上海成为其拓展的第三城,第一个空间即选址上海外滩核心区域、上海近代化起点外滩源嘉昱外滩中心。上海新空间完整实现了梦想加主打的OaaS(Office as a Service,办公即服务)体系,通过空间设计、智能产品以及标准运营打造高品质、智能、新潮的办公新场景,使这座始建于1927年的历史建筑焕发生机。

梦想加上海外滩空间开业现场图片

据了解,梦想加外滩空间开业前期已经实现了70%的签约入驻率,同时作为正式开启的第三城,梦想加携带其成熟的办公空间产品落地上海多个点位,位于徐汇、虹桥区位的新空间也在紧张的营建期中,宜山路空间率先实现“开业即满租”。梦想加创始人王晓鲁在发布仪式上表示:多核心区点位陆续落地,梦想加为上海办公市场带来全新的科技品质未来办公风潮。

梦想加上海外滩空间图片

梦想加的创新创造力——孟菲斯设计风格首次曝光

布局城市核心商圈是梦想加一贯秉持的理念。此次开业的新空间位于上海外滩新金融和传统商业聚集区的中心,紧邻百年和平饭店、南京路步行街和万国建筑群,区位优势明显。老建筑加诸梦想加“黑科技”智能化管理、“高颜值”舒适办公环境,落成后的空间不仅是梦想加在上海打造的首个高端智能办公空间,同时也火速成为外滩最时尚、最in的空间打卡圣地。

预热活动-梦想加&建投书局“城市梦游季”

上海新空间推出了区别于其他城市的全新主题,采用表现富于个性化文化内涵的“孟菲斯”风格,在延续梦想加“生态”路线的同时,将上海外滩的“历史”与商业区属性演绎的“碰撞感”,巧妙延伸至空间内部。设计师大胆地将几何构图与“莫兰迪配色”相结合,让空间从所在欧洲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中跳脱出来,形成独特的禅静艺术氛围,以及独特的纪念碑谷式的既视感。延续梦想加对办公行为深度理解,空间以“动、静”区分,不仅有私密的专属办公室、办公位,还有丰富的办公配套、公共资源,动线之间不同功能相互交融、互不影响。落成之际,即吸引了区域内的中型金融公司,以及诸多文化机构、小型团队入驻,同时,梦想加会员也可以以灵活的积分方式,随时预约使用空间内的流动办公区、会议室。

梦想加上海外滩空间图片

梦想加的核心竞争力——智能科技引领上海办公新潮流

梦想加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联合办公行业的先行者之一。与其他品牌快速拓规模办公空间不同的是,梦想加成立之初,是从基础硬件、软件平台入手,投入上亿元成本打造了集合智能办公、设计产品、空间运营三者的OaaS(Office as a Service,办公即服务)体系,通过科技手段优化办公体验诸多细节、功能、场景。从而将空间与人通过智能形成互动,构建了“用户体验为本”、“应需而动”的服务体系。在梦想加空间,用户可以畅快体验“一个ID即可掌握所有办公资源”的高效办公模式,成为智能办公领域当之无愧的引领者。

“智能科技和互联网思维在办公场景下具有很大的延展空间。梦想加从最初发明用微信授权可以扫码打开的二维码门禁,到现在办公者进入梦想加后可以用微信连接管理包括会议室、打印机、投影屏幕、储物柜等等诸多服务资源,我们预期打造的是一个服务于人的完整系统。” 梦想加创始人温梦飞说,“将‘以物为本’的传统办公服务向‘以人为本’的未来办公服务升级变革,我们相信这是办公IoT(物联网)真正的未来。同时,我们将科技基因加之地产模式,从移动互联、大数据的视角,进军PropTech(房地产科技)领域,并从办公空间、办公楼宇、综合办公服务等层面创造更多智能化办公场景,创造更加高效、高性价比的办公体验。”

梦想加上海外滩空间图片

梦想加的丰富多样性客群——大公司及快速发展公司成为主流客群

梦想加起步于北京并快速布局,在核心商圈布局运营25个空间,成为北京规模最大的一线联合办公空间品牌,并于今年整体升级为“综合办公服务”品牌。2017年开始在外埠市场进行扩张,成都核心商圈布局6个人空间、近10万平米,不到一年即成为成都首屈一指的高端联合办公空间。上海是梦想加布局的第三个城市,仅用3个月就在上海外滩、徐汇区、虹桥等核心商圈快速布局近40000平米。

进入规模扩张阶段,梦想加整体服务能力也随之增加,迎来了更加广泛客群,不仅包括快手、OPPO、蔚来汽车等快速发展的新兴企业,还包括百度、腾讯等知名互联网公司的分支团队,更吸引了中粮、铂涛、亚洲航空等传统企业;消费积分制的办公会员产品,则吸引了联想、美团等需要灵活共享办公空间的大型企业客户;同时,梦想加智能办公产品——“智效”办公系统也独立输出至玖富集团、华润集团等独立办公场景中,成为办公服务产品的延伸。

梦想加上海外滩空间图片

据了解,此次落地上海的空间,除了30日正式开业的上海外滩空间之外,梦想加在虹桥、徐汇区的两个新空间目前都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将于年底陆续开业。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徐汇区的梦想加宜山路空间,还未正式开业,已经实现空间全部满租,成为梦想加又一个”爆款”空间。目前,梦想加在北京、成都、上海、杭州、西安、重庆、南京等城市核心商圈地区快速扩张,共布局30多万平米、40多个办公空间。所有空间进入成熟运营期入租率均达到95%以上,成为同业健康运营的典范。在保持所有单店健康盈利的情况下,梦想加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头部品牌。

对于上海联合办公市场激烈的竞争,梦想加并不太担心。因为任何深入行业的专业人士都会了解到,复制一个高颜值的空间不难,难的是形成真正的产品壁垒、走上规模发展且持续盈利的道路。而梦想加如今依托智效办公体系及空间标准化产品,可以有效控制投资及运营成本,从而实现稳定盈利。未来,在高瓴资本、美国泛大西洋投资集团(General Atlantic)、愉悦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的助推下,梦想加将把不具备核心竞争力、过度造势的品牌甩开,继续领跑行业,继续在一线及新一线城市的核心商圈布局,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智能化的办公体验,并助力推动产业进阶、创造更多价值!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