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体育取消利润分配预案 3000余户股东“空欢喜”

专栏号作者 挖贝 / 砍柴网 / 2018-11-21 21:31
"

挖贝网 11月21日消息,A股上市公司金陵体育(300651)昨日在深交所宣布要对3000余户股东进行利润分配。仅过了一天,金陵体育今日晚间宣布取消利润分配预案。一番折腾,金陵体育3000余户股东遭遇“空欢喜一场”。

根据金陵体育昨日(11月20日)抛出的利润分派预案,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李春荣基于对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报告披露业绩的分析,考虑公司目前净利润稳定增长、未分配利润较为充足等因素,提出公司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并保障公司正常经营和长远发展的前提下,向2018年11月30日登记的公司全体股东进行利润分配,以更好地回报全体股东。

具体来看,金陵体育拟以截至2018年11月30日公司总股本7573万股为基数,向2018年11月30日登记的公司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2元人民币(含税),合计派发现金股利908万元。

金陵体育.jpg

挖贝网注意到,针对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李春荣提议的上述利润分配预案,金陵体育董事会基本上都给予了认可的态度。

据介绍,金陵体育在接到控股股东提交的《关于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后,公司李春荣、李剑峰、李剑刚、施永华、黄雄、王家宏、万如平董事参与讨论,占公司董事会成员半数以上,大家一致认为:同意此项利润分配预案,并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同时,上述利润分配议案的倡议人控股股东李春荣也承诺:在该利润分配预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时投赞成票。

意外的是,即使大半个董事会承诺会投赞成票,金陵体育的上述利润分配议案还是未能成行,甚至都没有走到董事会审议的程序。

今日晚间,金陵体育宣布取消利润分配预案,理由是“因公司近期计划调整,无法按期完成本次权益分派”。

挖贝研究院数据显示,截止今年9月底金陵体育的股东人数已经达到3861户。一番折腾,金陵体育3000余户股东遭遇“空欢喜一场”。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