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上交所问询并要求当天回复 博天环境三股东叫停清仓式减持

专栏号作者 挖贝 / 砍柴网 / 2018-11-21 16:37
"

挖贝网 11月21日,博天环境(603603)获得1亿元述纾困贷款,国投创新、复星创富和鑫发汇泽立即发布“清仓式”减持计划。在上交所询问后,博天环境称,经与股东协商,三家股东承诺在半年内不在二级市场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实施减持。

据介绍,博天环境11月8日获得江苏银行北京分行贷款 5000 万元,主要用于公司正常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工程项目采购支出,目前该笔贷款已经到帐并使用。目前尚有 5000 万元后续贷款正在审批中。

5000万贷款到位,5000万在路上。好消息刺激下,昨日博天环境涨停。随即国投创新、复星创富和鑫发汇泽昨晚发布清仓式减持公告,计划将手中持股股票全部减持。

资料显示,三家公司持股博天环境的股份占总股本的31.3%。其中,国投创新持有15.48%。复星创富持有8.96%。鑫发汇泽持有6.91%。

此举当晚就遭到上交所问询,并要求当天回复。

一、媒体报道所述纾困贷款的资金来源、金额、资金取得方以及具体用途;

二、三家股东拟减持全部所持公司股份的主要考虑、具体减持方式、减持时

间安排,以及相关的风险揭示;

三、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是否参与了前述相关股东减持计划的筹

划制定过程,以及内幕知情人名单,以供交易核查;

四、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所持公司股份的质押情况、是否存在减持意向、是否存在流动性风险,以及支持公司生产经营发展的具体措施;

五、公司目前生产经营和管理团队状况,以及稳定改善生产经营的具体措施。

最终,博天环境经过与上述3家股东进行协商,国投创新、复星创富和鑫发汇泽三家股东均表示,为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市场异常波动,长期坚定支持博天环境的发展,股东承诺在 6 个月内不在二级市场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实施减持。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