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10月业务数据:4G用户累计2.2亿 净增用户数创年内新低

专栏号作者 挖贝 / 砍柴网 / 2018-11-20 23:16
"

挖贝网 11月20日消息,A股上市公司中国联通(600050)公布了2018年10月业务数据,4G用户累计达2.2亿户,净增204万户,净增用户数创年内新低。

中国联通最新发布的10月业务数据公告显示,移动业务方面,公司移动出账用户累计达3.12万户,净增167.7万户,环比下滑36%。其中,4G用户数累计已达2.16万户,净增204.2万户,环比下滑32%。

固网业务方面,中国联通固网宽带用户累计达8065.7万户,10月净增31万户;本地电话用户累计达5647.1万户,净减少35.4万户。

挖贝网注意到,10月份,中国联通的4G净增用户数量创年内新低。

工信部数据显示,截至10月末,4G用户总数已达11.6亿户,占移动电话用户的74.6%,较上年末提高了4.3个百分点。随着4G的普及,电信运营商每月4G用户净增量呈下滑趋势。

今年第一季度,中国联通4G用户月净增维持在550万户以上,其中,3月净增达707万户。4月以来,4G用户净增均在450万户以下。10月份,4G用户净增204万户,创下年内新低。

中国联通.jpg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