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新材董事长增持400万元股票计划时间过半 至今一股未买

专栏号作者 挖贝 / 砍柴网 / 2018-11-19 17:43
"

挖贝网讯11月16日消息,康达新材(002669)董事长蒋华8月份宣布将增持公司股份,3个月时间过去,至今一股未买。

2018年8月16日,蒋华宣布未来6个月内将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仅为为400-600万元,增持价格不超过15.00元/股。

增持目的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以及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和资本市场稳定。

康达新材董事长

康达新材董事长

 

康达新材称,截止到11月16日收盘,蒋华未持有公司股票。

挖贝网发现,康达新材8月份至今,股价一直在15元以下徘徊。并没有触发蒋华不增持条件。

另外,因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变更,公司股票自2018年10月15日开市起停牌,于2018年11月5日开市起复牌。停牌时间共计15个交易日,因此增持计划实施期限相应顺延15个交易日。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