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娱乐全资子公司营业执照被吊销 三年半贡献净利润48%

专栏号作者 挖贝 / 砍柴网 / 2018-11-16 16:02
"

挖贝网 11月16日消息,昨晚,A股上市公司天神娱乐(002354)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天神互动营业执照被吊销。挖贝网注意到,天神互动对天神娱乐业绩贡献不容忽视,2015年至2018上半年,贡献了48%的净利润。

天神娱乐最新公告称,公司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得知,全资子公司天神互动(全称:北京天神互动科技有限公司)近日被北京市工商局吊销营业执照。

挖贝网注意到,近年来,子公司天神互动对天神娱乐的业绩贡献不容忽视。2015年至2018年上半年,子公司累计实现净利润10.32亿元,占天神娱乐同期净利润的48%。2015年,天神互动对天神娱乐净利润贡献度最大,高达79%。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天神娱乐主营包括游戏、移动互联网平台服务、影视娱乐三大板块。子公司天神互动的主要业务是网页游戏和移动游戏的研发与发行。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