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涨停恒立实业被深交所点名重点监控 今日高开最大涨幅7.7%

专栏号作者 挖贝 / 砍柴网 / 2018-11-14 17:25
"

挖贝网11月14日消息,“喜提”13个涨停的恒立实业(000622)昨晚被深交所点名提示风险,今日股价跳空高开,最大涨幅7.7%。

深交所表示,截至目前,恒立实业股票已连续5次触及交易异常波动的标准。依照《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深交所督促上市公司董事会对公司及重要股东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信息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经营情况是否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是否发生重大变化等进行全面核查,在相关核查公告中充分披露实际经营情况,揭示股价异动存在的相关风险。

深交所称,根据公司披露公告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恒立实业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亏损515.36万元,近期经营状况暂未有明显改善。截至11月13日,恒立实业股票动态市盈率接近2800倍,公司股票近期二级市场涨幅与公司基本面严重背离,存在明显的二级市场炒作风险。

深交所强调,将加强对异常交易的实时监控,维护市场正常秩序。深交所对恒立实业股票异动情况予以实时重点监控,密切关注公司舆情动态,及时核查股票交易情况,进一步加强交易信息公开,警示投资者提高风险意识,理性参与市场交易。从交易情况看,恒立实业近期连续上涨期间交易以个人投资者为主,投机炒作特征明显,个人投资者买入占比均超过97%,卖出占比也在90%以上。游资大户群体性炒作,中小散户跟风,交易居前账户持股时间短,平均1-2天,短线交易特征明显。

截止到11月14日10:12分,恒立实业今日股价在围绕昨天9.56元/股的收盘价振动。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