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服务员,24小时全自助,口碑智慧奶茶店亮相天猫双11

专栏号作者 裙枚 / 砍柴网 / 2018-11-14 17:25
"

今年天猫双11,阿里巴巴的杭州总部四处散发着酷炫的科技味儿。

在天猫双11作战室旁,为了能让通宵加班的阿里小二们喝一杯热奶茶,口碑开出一家24小时无人智慧奶茶快闪店。这家奶茶店最大特点就是全程智能化,整个流程都不需要服务员,拿了就走免排队。

阿里小二只需要拿出手机,用口碑APP扫码点餐,便可以自助选择奶茶口味、温度以及配料,完成付款后,机械臂便开始调配奶茶,再将奶茶放至取餐柜,全流程无需人工,并实现24小时工作。

从扫码点餐,到开柜取餐,小编默默计时,全流程只花了1分22秒。要知道一家传统奶茶店,即使是熟练工作人员制作一杯也至少需要1分40秒。大大节省了加班小二们的排队时间,也提升了门店效率。

机器人做的奶茶口味是否会单一呢?完全不用担心,这家无人奶茶店的品类甚至比传统奶茶店更多,而且可以根据你的喜好精准推荐。这个机器人还能满足你加不加冰的需求,可加珍珠可加奶盖还可五分糖,整整支持54种sku组合,完全可以尽情挑选!

去年11月,口碑宣布开放智慧餐厅技术。今年1月,第一家五芳斋无人智慧餐厅在杭州落地,餐厅不再需要服务员,扫码、下单、取餐和收盘都靠消费者独立完成。随后,口碑智慧餐厅与味多美、蔡林记、包道、面包新语等多个连锁品牌达成合作,并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武汉、成都、昆明等多个城市都落地智慧餐厅。

而如今,口碑智慧餐厅的改造已经从前厅优化,开始真正进入了餐品制作环节,口碑无人智慧奶茶店完成了对商家前厅及后厨餐品制作的全链改造。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