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一:委内瑞拉的石油币一文不值;XRP或将作为纳斯达克在2019年推出其加密平台时首批上市的数字货币?

专栏号作者 未来财经 / 砍柴网 / 2018-11-13 17:45
"

一分钟吐槽:研究记录表明:各国政府陆续没收了45.3万枚比特币,而且还是以大部分都是以780美元的均价被贱卖了。

1何一:委内瑞拉的石油币一文不值

 

何一发微博表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讥诮刻薄的嘲笑区块链和币圈的人,浅薄的认为发币就是打个幌子募资圈钱,于是以己度人,所以满眼都是骗子和赌徒。发币是终身负债,是用你个人信誉做的终身担保,所以我们不喜欢一个团队搞不同的币,重复负债很难保证投资者的回报;至于本来就是Loser,或者信用破产的人,发的不管是债权还是股权都一文不值,委内瑞拉的石油币亦如是。(来源:新浪)

趣评:“石油币”是委瑞内拉受到美国的严厉经济制裁、没办法之下的无奈之举罢了。起初“石油币”与石油挂钩,而在新版白皮书中,“石油币”又被改为锚定50%的石油、20%的黄金、20%的铁以及10%的钻石,相比以单一石油做支撑,“石油币”绑在“四位一体”的价值上风险要小很多。

货币信用是一个国家的命脉。“石油币“有委瑞内拉国家政府信用做背书承诺、支撑、兑现,目前来看应该还是具有一定价值的,一姐这一竿子否定是不是有些过于武断了~

2肖飒:STO是未经批准公开发行股票的行为,可理解为变相ICO

 

金融界消息,肖飒今日发文表示:ICO本质上是一种未经批准非法公开融资的行为。对比STO,是未经批准公开发行股票的行为,其实质还是一种公开融资行为。也就是说,如果我们把STO在中国法项下理解为变相ICO,是可以解释通的。(来源:未来财经)

趣评:艾西欧已经在相关部门的监管下谢幕了,后续想让金融产品面向大众,必然得走合规的路子才能吸引更多的用户。理论上讲,或许受到更多的监管、拥有公司有形资产背书、流动性也很强的STO 会相对安全,但这都是必须建立在有法律和行政手段保证资产的安全的基础上,否则,依旧会是一种变形和忽悠。 

3联发科7纳米ASIC矿机芯片解决方案将于2019年上半年量产交货

 

近期联发科公布了自家首款7纳米芯片,其ASIC部门为大陆客户所开发的矿机芯片解决方案将在2019年上半年量产交货。(来源:财讯快报)

趣评:全球范围内称得上是芯片巨头的有高通、苹果、博通,矿机芯片方面嘉楠耘智自己也量产7纳米芯片,现在联发科公布了自家首款7纳米芯片,如果能在算力、功耗、质量上兼具综合性能优势的话,应该有望追赶得上与国外存在技术代差。

希望联发科能继续努力,丰富芯片领域吧。

4XRP或将作为纳斯达克在2019年推出其加密平台时首批上市的数字货币

 

据coincryptorama报道,Ripple历时四个月,推动其XRP作为纳斯达克在2019年推出其加密平台时首批上市的数字货币。援引纳斯达克的内部人士透漏,纳斯达克更关注数字货币的可扩展性,Ripple及其加密货币XRP可能在近期成为第二大加密货币,其市值大是重大优势;另外,Ripple的管理团队及其在银行业的运营水平,也符合所有纳斯达克的要求与标准。(来源:金色财经)

趣评:这次瑞波公司与纳斯达克合作,目标这么明确,野心不小嘛~不过,XRP与ETH的竞争虽然一直都挺激烈,但每次赶超ETH后也会回落。

其实,将XRP、ETH这两个做对比是没有太大意义的,毕竟XRP的目的是为了流通、交易,而ETH的最重要优势是公链,支持智能合约,根本互不冲突,不论着这两个币的走向如何,其实都是有可能把整个加密数字货币市场带向更加繁荣的未来的。

5赵东:现在多赚点法币好在比特币足够便宜的时候多买一点

 

Dfund创始人赵东发微博称,如果你没有足够多的比特币,你期待的不应该是比特币明天就飞到天上去,你应该希望现在多赚点法币,好在比特币足够便宜的时候多买一点。(来源:挖链)

趣评:

有多少比特币算足够多嘞?赚多少才能够多买一点嘞?这个饼画的有些大啊~

数字货币的行情波动得比较厉害,想成为神话会比较困难把,毕竟谁也不预料到比特币足够便宜是什么时候。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