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体育学院第三届创新创业实训营今日开营

专栏号作者 科技观察线 / 砍柴网 / 2018-11-11 17:09
"
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营

易体网11月10日消息,2018上海体育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月暨第三届创新创业实训营在上海体育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开营仪式。本次训练营以 “大航海“为主题,经过层层选拔的45名上海体育学院学员将在这里开启为期一个月的实战训练。

图片8.png

为了切实增强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帮助大学生科学的认识创业规律,合理的选择创业项目,推动创新思维训练和创业实战教育,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创新创业热情,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上海体育学院专门推出了这次训练营活动,并将11月定为创新创业活动月。

此次创新创业实训营,包含四大主题课程和一次夜航课程,通过集体授课、分组讨论、导师配对等多种形式,对学员进行全方面的创新创业训练。

图片9.png 

上海体育学院学工部副部长唐建华、上海体育学院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陈伟、上海杨浦科技创业中心执行总监童华、易体网联合创始人蒋明昊出席开营仪式。

图片10.png 

上海体育学院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陈伟首先就实训营的具体筹备情况进行介绍,并宣布实训营正式开营。她特别强调,创新创业实训营是上体双创精英人才培养计划,结业学员不仅可以实现上体通识课学分抵换,优秀项目更能获得创客空间免费工位的优先申请及天使大学生创业基金的直推。

图片11.png 

作为上海体育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连续三届的承办单位,上海杨浦科技创业中心执行总监童华表示,今年不仅在课程设计方面做了创新,同时在形式和资源方面也有了更大的突破,不再局限于提升大家的参赛能力和创新能力以及开放心态,因为创业教育不是一个独立的教育,而是针对同学们的创业教育,带领大家以更开放心态和创新的思维来进行教育的一个过程。

希望本次的大学生训练营,通过思维训练与项目竞技,让有志创新创业的学员享受解决热点问题的乐趣,体验挑战创业实践的魅力。

图片12.png 

最后,在本次训练营所有学员以及嘉宾领导的见证下,上海体育学院学工部副部长唐建华将“训练营”的旗帜交到了学生代表手上,也意味着本次“2018年上海体育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营正式开营。

图片13.png图片14.png

接着,知名双语企业讲师陆云峰老师,给训练营的学员们带来了全天的体验式培训和授课,充满张力的课堂风格,以及通过游戏实战的方式让学员对课程目标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JUMP10创始人吴跃刚_易体网.jpg

图片15.png 

亚洲顶级篮球赛事Jump10创始人,上海洛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吴跃刚作为特邀嘉宾,也出席了首日的开营分享。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以及其中碰到的问题和积累的经验,最后,还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针对性的回答。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易体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上海亿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易体网对观点的赞同或支持,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易体网”。

[关于易体网:体育产业先锋媒体,体育创新创业报道,在这里易起解码体育创新。

目前已入驻今日头条,界面,北京时间,封面号,大鱼号,新浪看点,一点资讯,搜狐/网易/腾讯客户端,微信公众号:yitisports  ]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