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拉斯预计2018年新增投资收益2.8亿 占去年利润约七成

专栏号作者 挖贝 / 砍柴网 / 2018-11-09 22:32
"

挖贝网 11月9日消息,昨日晚间,A股上市公司艾格拉斯(002619)发布对外投资取得收益公告,预计2018年公司该项投资将收益2.8亿,占其去年净利润的七成左右。

根据艾格拉斯去年10月通过的议案,截止今年2月初,其全资子公司共支付人民币10 亿元认购成都东方弘泰科技文化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弘泰科技”)的有限合伙份额。

根据弘泰科技普通合伙人发来的《通知函》,艾格拉斯该笔投资可收到投资本金及收益共计13.60亿元,扣除投资本金10亿元,共获得收益3.6亿元。

自今年8月至今,艾格拉斯累计已收到分配金额12.26亿元,剩余应收分配金额为1.33亿元预计在本年度末或2019年第一季度收回。

艾格拉斯称,经初步测算,公司获得前述收益如在本年度全部回收,预计会使公司2018年全年净利润增加约2.8亿元左右,对2018年年度的净利润会产生重大影响。

挖贝研究院数据显示,艾格拉斯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8.45亿元,较上年同期上涨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3亿元,同比增速93%,上述提到的该公司今年新增的2.8亿投资收益,占其去年利润的七成左右。

艾格拉斯2017年度报告截图(挖贝网wabei.cn配图)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