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CUBA揭幕战精彩开赛 南京财大战胜苏州大学队

专栏号作者 科技观察线 / 砍柴网 / 2018-11-08 21:07
"
南京财大5辆球迷大巴助威团:“干的漂亮!”

易体网消息,11月7日晚,第21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揭幕战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打响,东道主苏州大学迎战南京财经大学。不同于以往揭幕战的表演性质,新CUBA揭幕战的比赛成绩将计入江苏省基层赛成绩。

第21届CUBA揭幕战  南京财大VS苏州大学 客场胜

第21届CUBA揭幕战  南京财大VS苏州大学 客场胜

比赛现场几乎满座,群情激昂。除苏州大学组织的近2000名学生外,还有不少自发前来的苏大校友会、苏大家属,而客场作战的南京财大也专程派出5辆球迷大巴的助威团。

不少学生表示,“自己虽然知道学校篮球队在参加CUBA,但今天却是第一次在现场为学校球队的CUBA比赛加油,很精彩”。

第21届CUBA揭幕战  南京财大VS苏州大学 客场胜

比赛伊始,开场灯光秀将现场观众“燃”到极点。歌手刘雨潼与《这!就是灌篮》人气球员——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杨皓喆共同演唱灌篮主题曲并与现场观众互动游戏、派发周边好礼,为揭幕战增色不少。

第21届CUBA揭幕战  南京财大VS苏州大学 客场胜

同时,在“灌篮”节目与CUBA联赛凭借出色实力收获粉丝无数的北大球星张宁、祝铭震更是来到现场为优酷直播的观众客串了一把解说。

微信图片_20181108105521.gif

(阿里体育创始人张大钟为比赛开球)

作为CUBA新运营单位—阿里体育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大钟出习现场并为比赛开球。在经过一小时四十分的激励碰撞后,最终,南京财经大学以76比67战胜苏州大学队。

第21届CUBA揭幕战  南京财大VS苏州大学 客场胜第21届CUBA揭幕战  南京财大VS苏州大学 客场胜

同时,在这场揭幕战之后,也意味着2018-2019赛季CUBA基层赛就将全面展开。2019年3月起进入第二阶段,即南北分区赛。

值得一提的是,11月10日上海宝山体育馆还将迎来,耶鲁大学出战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Pac-12联盟中国赛。届时,易体网也将持续关注,为大家带来更精彩的分享。

关于CUBA: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简称“CUBA”。是中国大学体育协会主办的高校间篮球联赛,其宗旨“发展高校篮球,培养篮球人才”,模式参照美国的NCAA大学篮球联赛形式。联赛1996年开始酝酿,1997年建立章程,1998年开始正式推行,设男子组和女子组,赛事的举办时间在每年2月份开始。CUBA影响力仅次于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易体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上海亿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易体网对观点的赞同或支持,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易体网”。

[关于易体网:体育产业先锋媒体,体育创新创业报道,在这里易起解码体育创新。

目前已入驻今日头条,界面,北京时间,封面号,大鱼号,新浪看点,一点资讯,搜狐/网易/腾讯客户端,微信公众号:yitisports  ]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