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正电商与中泓公司合同纠纷一案 中泓公司不服一审判决再上诉

专栏号作者 挖贝 / 砍柴网 / 2018-10-21 22:27
"

挖贝网 10月18日消息,正正电商(871432)与中泓公司的合同纠纷诉讼案件,因中泓公司不服一审判决,向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2016年10月,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合作期限为2016年10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合同签订后,中泓公司按约履行合同义务。2017年2月,正正电商以中泓公司服务无法到达预期效果等为由,于2017年2月10日向中泓公司发出《解除协议告知函》,单方面解除双方的合作协议,构成违约,中泓公司因此向宁波北仑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正正电商认为,中泓公司无法按照合同约定的服务标准提供相应服务,已经构成违约。同时,由于其不规范的仓库管理,造成了正正电商大量的经济损失,因此在2017年6月22日向宁波北仑区人民法院提起民事反诉状。

中泓公司因不服一审判决,于2018年7月11日向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2018年9月20日,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终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二审案件受理费由中泓公司承担。

中泓公司上诉请求及正正电商辩称(挖贝网wabei.cn配图)

正正电商表示,此次诉讼未对公司的经营好财务方面重大影响。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