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携手新华三发布基于霄龙处理器的服务器新品

专栏号作者 庐陵子村 / 砍柴网 / 2018-10-20 22:39
"

2018年10月19日,北京讯——在2018新华三服务器新品发布会上,新华三宣布推出基于AMD EPYC (霄龙)处理器的H3C UniServer R4950 G3服务器新品,为现代数据中心的虚拟化工作负载带来更高的内存扩展能力和安全特性。

同时新华三也是HPE®品牌的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加上此前已经屡创佳绩的两款基于AMD霄龙处理器的HPE ProLiant DL385 Gen10和HPE ProLiant DL325 Gen10 服务器产品,双方的合作将为不同需求场景提供差异化选择,助力数字化转型加速,提高IT敏捷性,同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AMD中国数据中心及嵌入式销售全球副总裁刘宏兵表示:“AMD霄龙处理器发布一年以来,凭借卓越的性能和出色的安全性,赢得了业界空前的支持。

今天,我们很高兴和新华三携手合作推出采用霄龙处理器的服务器新品。H3C UniServer R4950 G3充分发挥了AMD EPYC(霄龙)处理器的性能优势,尤其是领先业内的大内存带宽、高核心密度等,为面向现代数据中心的大数据、虚拟化及AI等新一代工作负载应用带来更高的计算处理能力和安全特性。”

新华三集团工业标准服务器产品部总经理刘宏程表示:“AMD霄龙处理器的出色性能与新华三优秀的设计能力结合,让我们合作推出的服务器产品在行业基准测试中屡创佳绩。从产品性能、安全性能和总体拥有成本(TCO)方面,基于AMD霄龙处理器的新华三服务器产品解决方案都极具竞争力,给我们的客户带来了高性价比的替代性方案。”

AMD中国数据中心及嵌入式销售全球副总裁刘宏兵先生(左)

新华三集团工业标准服务器产品部总经理刘宏程先生(右)

AMD 霄龙处理器采用创记录的创新设计,搭载最多32个基于ZEN架构的高性能核心,每个核心支持同步多线程,全系列产品均拥有领先业内的内存带宽,所有霄龙处理器设计均拥有8个内存通道。

全线产品史无前例的支持集成的、配备128个PCIe® 3通道的高速I/O,并具备专用的安全硬件,在整数运算、浮点运算、内存带宽、I/O基准和负载等方面全面领先。搭载AMD霄龙处理器的单路系统能够大幅提升单路服务器的性能, 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

刚刚发布的H3C Uniserver R4950 G3服务器是新华三推出的新一代机架式服务器,2U高度,搭载AMD霄龙处理器并支持双路CPU,性能出色计算灵活,最大支持64个核心和4TB内存以及最高24 NVMe驱动器、10 PCI-E 3.0,可广泛应用于新一代基础架构的云计算、互联网、IDC及企业市场等环境,适用于以内存为中心的虚拟化场景,是绝佳的虚拟化平台,为各种使用环境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同时提供虚化融合管理,并拥有简化部署优化运维等优势。

H3C UniServer R4950 G3服务器

此前推出的HPE ProLiant DL325 Gen10和HPE ProLiant DL385 Gen10服务器,为不同的客户需求场景提供了差异化选择。

其中HPE ProLiant DL325 Gen10服务器拥有高达32个“Zen”架构核心,1U机架支持2TB容量的内存和40TB容量的NVMe存储。每处理器拥有更多核心数量和更大内存带宽,40PCIe通道可专门连接高达10台的NVMe设备,是处理密集型虚拟化、主机服务和软件定义存储应用的理想选择。

HPE ProLiant DL325 Gen10 服务器

HPE ProLiant DL385 Gen10服务器最多支持2个AMD EPYC 7000系列处理器,最高支持64个核心、 32个DIMM插槽或4TB内存容量,支持多达24个NVMe驱动器,支持多达3个双宽或5个单宽图形处理单元 (GPU),可实现工作负载加速。

该服务器在2017年11月20日的SPEC CPU2017基准测试中,创造了 SPECrate2017_fp_base和SPECrate2017_fp_peak浮点性能的新世界纪录,并在SPEC CPU2006基准测试中创造了SPECfp_base2006成绩的新世界纪录。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