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二届线下流量创新峰会圆满结束 WiFi码上连引发热议

专栏号作者 猛科技 / 砍柴网 / 2018-10-18 21:54
"

科技10月17日 杭州讯 由BigWiFi开放平台主办,猛科技WiFi圈协办的2018年第二届线下流量创新峰会于本月17日下午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成功举办,此次会议由国内领先共享设备运营商,优秀企业运营营销代表,小程序SAAS平台精英,各类路由器WiFi品牌厂商代表及行业精英参加,以“创新 开放 赋能”为主题,意在打通流量、入口、端和服务的任督二脉,帮助传统行业转型,帮助互联网企业升级,帮助各类新零售新物种实现流量的精准化投放和流量的用户化。

微信图片_20180918142436

线下流量蓝海创业平台wifi码上连受邀参加此次峰会,WiFi码上连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线下流量运营平台,携手产业链知名资本、独角兽企业、优秀合作伙伴于今日正式宣布百城流量主计划。

_D3A6337

对此,WiFi码上连项目负责人周正义以“WiFi码上连:微信扫码上网创业平台”为主题,进行演讲。从商用、密码WiFi现状分析,提出从普通二维码向能及时更新的活码的转变,运用获得国家专利的“万能活码”技术,保证其专业性及灵活性。实行规范标准模式的一键连接,严格保护用户手机号及密码的安全性,增强用户体验。把握住移动互联网最后一个流量入口——微信,由微信官方授权,为地方独家运营商提供品牌、技术、培训、市场、运营五大支持,通过“WiFi码上连”连接3亿流量整合公众号及小程序,来实现盈利模式多元化。

_D3A6816

(图为热点新媒体——WiFi码上连创始人周正义)

中国WiFi产业联盟安全认证中心背书

WiFi码上连通过技术绑定WiFi实现微信扫一扫上网!通过BigWiFi平台,可以落实商家共享WiFi备案制度,让热点可查,可追溯,可管理,真正解决安全上网问题。对认证的商家,中国WiFi联盟发放统一认证的标准二维码张贴,提升商家安全上网服务形象,营造良好的上网环境。

以二维码为介质,搭建WiFi推广联盟

商家通过扫码上网,不仅方便了顾客,节省了大量的密码回复时间,升级了店铺的服务体验,更能获得精准的客流分析,通常商家只知道每天大约来了多少客人,通过微信连wifi技术演变的扫码上网,则可以通过后台数据让商家、尤其是大的连锁机构了解客户的性别、年龄等属性。这对于商家的新零售转型升级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对此,WiFi码上连运营主管王超向记者透露,他表示:“这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很多代理公司没有接触过微信连WiFi,一开始存在疑虑,但现在来看,这些疑虑都是多余的,我们背靠的是WiFi产业联盟基地,数据也基于腾讯自身的微信连WiFi技术,对商家来说可以获得安全的认证,方便顾客,对代理来说,可以建立联盟拿到推广分成,是一个双赢的项目。”

据悉,来自WiFi码上连官方介绍,目前,包括成都、常州、郑州在内的68个城市接入了WiFi码上连扫码上网服务,这些城市代理商及运营商们看好扫码上网的红利,纷纷加入。抓住微信二维码创业的红利,通过安全的认证,让商家和自身实现双赢。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

热文导读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