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城黄金股价戏剧性反转:1个跌停后连续喜提4个涨停 上半年收入560万

专栏号作者 挖贝 / 砍柴网 / 2018-10-17 17:50
"

股票不是用来炒的!A股越来越难炒了!

园城黄金(600766)股价上演一部疯狂反转好戏。10月11日跌停后,喜提连续4个涨停板。

10月11日,沪深两市大盘上演跳水行情,上证指数跌幅达到5.22%,深成指跌幅达到6.07%,个股方面,更是千股跌停。园城黄金也未能幸免于难,当天以跌停收盘,收盘价为4.86元/股。

园城黄金近期股价疯狂反转(挖贝网wabei.cn配图)

谁也没有想到,接下来4个交易日,园城黄金戏剧性迎来连续4个涨停。截止到发稿时,股价为7.13元,4天涨幅累计约47%。

对于股价异动,园城黄金发布公告称,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也不存在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形。根据公司半年度报告数据显示,营业收入 559.98万元,公司净利润为 85.49 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 59.91 个百分点,截止目前,公司总市值为14亿元。公司主要从事托管黄金矿业公司事宜,本身并无实质性的黄金开采和生产加工业务,主要收取托管费。近期黄金价格有所上涨,并不能提升公司盈利水平。

园城黄金提示投资者,近期公司股票交易换手率较高,可能存在炒作风险,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不要盲目跟风。

截止 2018 年 10 月 17日,公司股票收盘价格为7.13元,静态市盈率 550.86 %,动态市盈率935.2%,明显高于同行业水平。

今年6月,园城黄金发布重组公告称,为了能够提高公司资产使用效率,改善公司的财务状况,寻找有利于上市公司发展的业务进行拓展和产业延伸,提高上市公司资产质量,增强公司的长期持续盈利能力,完成公司的业务转型和升级的目标。拟出售所持有的黄金矿业 32%的股权和园城大厦七、八层房产。

此重组也在3个多月后,宣布终止。针对股价涨幅过大,园城黄金强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影响公司股

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今年上半年,园城黄金以托管乳山市金海矿业、本溪小套峪矿业相关矿山为主要经营业务。针对乳山金海矿业继续进行相关储量备案、资料提交工作,对金海矿业相关工作进行合理的安排布置,制定计划,分析矿区下一步开采的相关工作。同时,托管组对乳山金海矿区继续补充勘探,施工钻孔。同时,通过公司托管组人员继续加大对托管矿产的探测工作,证照办理及下一步进展工作的分析,对被托管矿产合法合规性进行查漏补缺。

分享到
声明:砍柴网尊重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作者和来源;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砍柴网的追责;转载稿件或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编辑修改或者补充,有异议可投诉至:post@ikanchai.com
您想第一时间获取互联网领域的资讯和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砍柴网"或者"ikanchai",或用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即可添加关注,从此和砍柴网建立直接联系。

相关推荐

热文导读

1
3